Siluria Technologies与Wood携手推出Modus™-将低值废气转换为精炼产品的第一门加工处理技术

这项新加工处理技术使炼油厂能够将废气流转化为辛烷含量高、低硫汽油混合原料,从而提高利润率


旧金山和苏格兰阿伯丁, Dec. 06, 2017 (GLOBE NEWSWIRE) -- 为生化和能源行业开发颠覆性加工处理技术的领军企业Siluria Technologies与向能源和工业市场提供项目、工程和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Wood (WG.L)联合宣布向炼油厂推出ModusTM 加工处理技术。

本公告的附图载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391f93c-e417-4616-81b9-029299cc6eaf

由Siluria和Wood联合开发的Modus提供历经验证、具成本效益的一步式加工处理技术,可以将原本燃烧发热的低值精炼废气提炼为高值的替代精炼产品。Modus可扩大收入来源及最终提高利润率。

Modus工艺基于经过商业验证的催化剂系统,可将炼油厂废气流中通常含有的轻质烯烃(如乙烯和丙烯)转化为具有90以上辛烷值和超低硫含量的高品质汽油混合原料。

Silur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Trout表示,“很多炼油厂废气和燃料气流的烯烃含量各异,回收这些烯烃需要复杂和成本昂贵的解决方案。  因此,这些有价值的气流通常用于燃烧或发热。Modus提供一个简单、可靠的方案,将这些具有燃料价值的气流提炼为更加宝贵的液体,而且这些液体易于整合至精炼产品结构。”

Wood首席行政官Robin Watson表示,“Modus向精炼厂提供多重效益,包括更大的经营灵活性和减少排放的潜力,而且不会干扰精炼厂的持续经营。这个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增值,通过独特的化学转换向精炼厂提供宝贵的产品流。”

Modus可被随时整合至原有的精炼厂业务,仅需要极少的资本投资,而且对业务经营的影响很低。基于标准模块设计和建设的Modus在常规维护周转期间或翻新项目开展期间可作为单独升级被迅速地开展。

Modus目前根据标准行业许可协议向全球客户发售。欲了解详情,请通过sales@siluriatech.com联系Siluria或通过press.office@woodplc.com联系Wood。

Siluria简介:
Siluria Technologies是使用大量天然气和低值副产品实现燃料和化学品商业化生产的先驱。Siluria的专有技术解决了全球石化行业面临的复杂挑战,例如商品价格大幅波动、供求模式转变、严厉的环境法规及需要巨额资本投资的传统技术。Siluria的革新性催化剂和加工处理技术将纳米材料、催化剂开发和化学工程融为一体,通过高效的工艺将天然气转换为更高价值的产品,而且这些工艺可以无缝整合至现有的工业基础设施中。欲了解有关Siluria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iluria.com

Wood简介:
Wood是向能源和工业市场提供项目、工程和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我们在6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雇佣约55,000名员工,营收超过110亿美元。我们在从概念至停用的整个资产生命周期提供以绩效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涵盖广泛的工业市场,包括上游、中游和下游石油与天然气、化工、环境与基础设施、电力与工艺、清洁能源、采矿与一般工业部门。我们致力成为合作伙伴、员工和投资者的最佳服务公司。www.woodplc.com

媒体联系人:

Siluria Technologies
Beverly Jernigan
(713)494-1733
beverly@beverlypr.com

Wood
press.office@wood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