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uria Technologies與Wood携手推出Modus™-這是第一套將低價值的廢氣轉換為精煉產品的加工處理技術

這項新加工處理技術使煉油廠能够將廢氣流轉化為辛烷含量高、低硫汽油混合原料,從而提高利潤率


舊金山和蘇格蘭亞伯丁, Dec. 06, 2017 (GLOBE NEWSWIRE) -- 為生化和能源產業開發顛覆性加工處理技術的領導性企業Siluria Technologies與衛能源和工業市場提供專案、工程和技術服務的全球領導性領軍企業Wood (WG.L)聯合宣佈推出ModusTM 加工處理技術,可供煉油廠使用。

本公告的附圖載於: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391f93c-e417-4616-81b9-029299cc6eaf

由Siluria和Wood聯合開發的Modus提供歷經驗證、具成本效益的一步式加工處理技術,可以將原本燃燒發熱的低價值精煉廢氣提煉為高值的替代精煉產品。Modus可擴大收入來源及最終提高利潤率。

Modus加工處理基礎為經過商業驗證的催化劑系統,可將煉油廠廢氣流中通常含有的輕質烯烴(如乙烯和丙烯)轉化為具有90以上辛烷值和超低硫含量的高品質汽油混合原料。

Siluria總裁兼執行長Robert Trout表示,「很多煉油廠廢氣和燃料氣流的烯烴含量各異,回收該等烯烴需要複雜和成本昂貴的解决方案。  因此,這些有價值的氣流通常用於燃燒或發熱。Modus提供一個簡單、可靠的方案,將這些具有燃料價值的氣流提煉為更寶貴的液體,而且這些液體易於整合至精煉產品結構。」

Wood執行長Robin Watson表示,「Modus為精煉廠帶來多重效益,包括更大的經營靈活性和减少排放的錢利,而且不會干擾精煉廠的持續經營。這項技術為我們的客戶增值,透過獨特的化學轉換向精煉廠提供寶貴的產品流。」

Modus可隨時被整合至原有的精煉廠業務,僅需要極少的資本投資,而且對業務經營的影響很低。根據標準模組設計和建設的Modus,可在常規維護週轉期間或進行翻修專案期間快速實施,獨立升級。

全球目前持有標準產業許可證的客戶均可購置Modus。欲瞭解詳情,請透過sales@siluriatech.com聯絡Siluria或透過press.office@woodplc.com聯絡Wood。

Siluria簡介
Siluria Technologies是利用大量天然氣和低價值的副產品商業化生產燃料和化學品的先驅。Siluria的專有技術解决了全球石化產業面臨的複雜挑戰,例如大宗商品價格大幅波動、供求模式轉變、嚴厲的環境法規及需要巨額資本投資的傳統技術。Siluria的革新性催化劑和加工處理技術將納米材料、催化劑開發和化學工程融為一體,透過高效的加工處理將天然氣轉換為更高價值的產品,而且這些加工處理可以無縫整合至現有的工業基礎設施中。欲瞭解有關Siluria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iluria.com

Wood簡介:
Wood是為能源和工業市場提供專案、工程和技術服務的全球領導性企業。我們在60多個國家經營業務、聘用約55,000名員工,營收超過110億美元。從概念至停用的整個資產生命週期內,我們提供以績效為導向的解决方案,涵蓋廣泛的工業市場,包括上游、中游和下游石油與天然氣、化工、環境與基礎設施、電力與加工處理、清潔能源、採礦與一般工業部門。我們致力成為合作夥伴、員工和投資者的最佳服務公司。www.woodplc.com

媒體聯絡

Siluria Technologies
Beverly Jernigan
(713)494-1733
beverly@beverlypr.com

Wood
press.office@wood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