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uria Technologies与Saudi Aramco Technologies Company携手实现化工品生产最大化


美国旧金山, June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世界最大石油企业旗下子公司Saudi Aramco Technologies Company和石油化工与能源行业颠覆性加工技术的领军者Siluria Technologies,就Siluria专有技术(天然气制烯烃)与Saudi Aramco的高烯烃裂化加工技术的集成事宜进行了一项多厂技术授权。

Siluria的天然气制烯烃技术以甲烷化学中的氧化偶联为基础,可提供独立配置的授权,以及在广大现有加工厂内进行集成的授权,包括蒸汽裂解厂、丙烷脱氢部门、石油精炼厂和甲醇工厂。将Siluria的技术与现有设施进行集成后,运营商可将含有甲醇的副产品流从燃料升格为化学价值,从而提高碳效率和生产率。

Silur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Trout表示:“将含有甲醇的废气转化为价值更高的化工品,能够带来可观的额外经济价值,集成到工厂中后则能提供卓越的资本效率。能与Aramco这样的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建设业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石油化工设施,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

“我们在世界各地吸引更多顾客的同时,我们的客户则在帮助发现全新和鼓舞人心的方法,将我们的技术用于改善他们现有加工厂的经济、可操作性和环境足迹,”Trout补充道。

Saudi Aramco首席技术官Ahmad Al Khowaiter评论称:“利用我们的未来原油加工项目,最大限度地输出高价值的化工产品,是我们公司下游技术战略中的一项关键目标。”

他又说道:“我们认为Siluria的‘天然气制烯烃’技术在一定的工厂配置下与我们非常契合,也十分期待与Siluria的进一步合作,实现这些加工技术的价值。”

关于Siluria

Siluria Technologies是使用丰富天然气和低价值副产品实现燃料与化工品商业化生产的先锋。Siluria的专有技术专门应对全球石油化工行业所面对的种种复杂挑战:大宗商品价格波动不定,供需格局千变万化,环保法规愈发严格,常规技术耗资巨大。Siluria革命性的催化剂与加工技术,将纳米材料、催化剂开发和化学工程进行独特结合,通过可与现有行业基础设施无缝集成的高效流程,将天然气转化为更高价值的产品。

有关Siluria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iluria.com

关于Saudi Aramco

Saudi Aramco是综合能源与化工品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将“能源就是机遇”奉为核心理念。从全世界近八分之一原油供应的生产,到新能源技术的开发,该公司的全球性团队凭借自己的种种工作,创造出方方面面的积极影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提高全球能源的可持续性和有益性,这将促进世界各地的长期经济增长和经济繁荣。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a40bd87-c5dd-46da-9cba-832eae091fb1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