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扩大卢森堡业务实现加速增长

RFA宣布在卢森堡推出新型私有金融云业务以加速公司增长,满足技术机关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更多需求


卢森堡, July 31, 2018 (GLOBE NEWSWIRE) -- 面向金融行业的下一代托管IT服务提供商RFA宣布在卢森堡推出新型私有金融云业务。新业务让RFA得以满足欧洲的需求增长,为其在卢森堡、马德里、巴黎及更多地区的新老金融服务客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私有金融云服务。

新开设的卢森堡办事处将与伦敦办事处一同,将RFA在欧洲的业务版图扩大一倍,进一步巩固该公司的增长战略。RFA在卢森堡拥有两座高度安全的一级数据中心,均符合ISO27001和SSAE16/Type II标准,这是金融行业监管委员会(CSSF)对受监管机构的重要要求。RFA现拥有向该地区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的理想条件,可提供全面托管的私有云、基础设施即服务以及安全的多云服务,让客户能够在利用公有云服务的灵活性与可扩展性的同时,也享用私有云的安全性与直接控制权。

卢森堡境内的RFA客户也会因此享受到超高水准的技术支持,包括业内首屈一指的响应时间和全天候的客户服务,在客户需要时提供实时援助或现场支持。

“我们看到了各位新老客户的惊人发展,”RF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Yohan Kim说,“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壮大我们的欧洲团队;该地区的人才资源丰富而多样。”常务董事George Ralph则表示:“此次对RFA产品组合的扩充,将会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工作流程自动化服务、云管理和安全性服务,并且提高我们服务欧洲各地现有客户的能力,让我们有机会在未来培养新市场中的客户关系。”

关于RFA
RFA创办于1989年,是深受全球逾700家客户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 资产管理规模超过9,000亿美元。RFA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全球数据中心运营以及业内领先的服务,满足金融行业的IT和技术需要。其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团队,经过严格审查的工程师,深受信赖的合作企业,共同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且可扩展的企业级技术基础设施。RFA在纽约市和伦敦(欧非中东)均建有总部,业务经营地区包括纽约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卢森堡。

George Ralph
常务董事
gralph@r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