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即服務視頻創作市場領先企業Vyond任命Gary Lipkowitz擔任行政總裁

Lipkowitz將以行政總裁的身份領導公司邁向下一個增長階段,創辦人Alvin Hung將獲執行主席的名銜


中國香港, Sept.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能讓任何人快速輕鬆地創建視頻的軟件即服務視頻創作公司Vyond今日宣布,公司董事局已任命Gary Lipkowitz擔任行政總裁。Lipkowitz將負責監督這項業務的所有核心功能,並將加入Vyond的董事局。Lipkowitz是一位媒體娛樂專家,自2011年開始擔任Vyond的營運總監至今。Vyond創辦人Alvin Hung則退任行政總裁,獲執行主席的名銜。

Hung說︰「我和Gary已經並肩共事超過七年。我們與敬業樂業的員工隊伍共同建設了一間健康並錄得盈利的增長型企業,擁有十分優秀的客戶,規模大小不一,遍布世界各地。經過數月來的構思,我們相信,採用一種更傳統的管理模式,由兩位領導者分別擔任執行主席和行政總裁的職務,將會有利於Vyond的創造力、活力和增長潛力。我們目前正處於公司成立以來發展最強勁的一年。在Gary掌舵下,我們將繼續履行使命,讓視頻可供任何人隨時隨地使用。」

Hung將繼續坐鎮董事局,擔任執行主席。他的首要職責是配合Lipkowitz和董事局,為Vyond的下一個增長階段繪製正確的路線圖。Billy Chung則獲任命為GoAnimate HK Ltd.的總經理,負責管理日常的行政、人事和財務工作。

Lipkowitz說︰「我確信我可代表Vyond的全體人員,感謝Alvin為建造一間令我們的員工和客戶自豪的穩固企業而作出的領導和奉獻。我們擁有一支才華出眾的團隊,熱衷於以嶄新的方式實現創新、支援和營銷我們的產品。我很高興能夠擔任這項新職務,繼續與Alvin和董事局緊密合作,推動業務發展。」

Vyond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近100名員工。該公司原名GoAnimate ,於2018年5月更名為Vyond,旨在擴大自身在視頻創作軟件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vyond.com

關於Vyond

Vyond的使命是將視頻的力量置於所有人手中。Vyond能讓各行各業所有崗位上處於任何技術等級的人士創作出生動有趣的媒體內容。用戶可利用動態文字、動態圖片以及更多其他功能,創建出受角色推動的故事,或令人信服的數據可視化效果,吸引觀眾,傳達成果。

Vyond創建於2007年,原名GoAnimate,迄今已協助全球2000強企業、小型企業和個人製作超過3,000萬條視頻。

聯絡方式:
Stacy Adams
市場營銷負責人
press@vy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