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支付将成为新的商业常态


  • 客户的旺盛需求、严格的监管以及基础设施的改进将会推动即时、无形的支付体验,导致行业发生彻底转型。
  • 生物识别、代币化、传感器融合和机器学习技术将会引领无形支付的应用方式。
  • 定期结算、免排队结账和无收银商店已经展现这一趋势。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Nov.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全球金融科技与全渠道支付提供商 Payvision 发布了一本新的电子书,书中探讨了未来的商业支付。 该项研究调查了新一代支付如何重塑购物体验,使商家清楚了解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趋势。

当今的现代消费者:千禧一代和“Z 世代”的需求和要求促使未来支付变得即时、无形。到 2020 年,这两个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预计将分别达到 1.4 万亿美元和 440 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支付体验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行为。 这些消费者希望数字购物体验尽可能自然,甚至在不知不觉间发生。 此外,在寻求最佳产品和服务时,消费者希望在任何接触点都能享受到流畅无缝的一体化购物体验。 对于他们来说,渠道之间的壁垒将会变得十分模糊,达到基本不存在的地步,这表明支付转型对全渠道服务有着明确的需求。

消费者行为、PSD2 等监管方面的进展以及现代基础设施正在发生融合,以促进支付生态系统的创新和增长。 因此,Apple Pay、Google Pay 和微信支付等手机钱包越来越受欢迎。 在不远的将来,您将再也不必拿出借记卡或信用卡——事实上,我们估计到 2023 年,所有电子商务交易中将有 56% 通过手机钱包付款。

用于提供顺畅支付体验的技术包括代币化、传感器融合、摄像头、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
“代币化对于所有电子商务企业以及任何想要提供无缝结账体验的线下商家都是必不可少的。”Payvision 全渠道产品经理 Ankur Sharma 解释道,
 “由此可以保护持卡人的敏感数据,而且我们还在生态系统中发现,代币化能够轻而易举地将转化率提高多达 6%。”

无形支付已经在通过定期结算、免排队结账和无收银商店等进行。 到 2023 年,无形支付技术将为 280 亿美元的交易提供支持。
Payvision 的最新电子书分析了为即将发生的商业支付转型助力的所有因素、实际用例和技术。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商界人士提供了一些建议,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脱颖而出。 电子书副本可在免费获取。

关于 Payvision
Payvision 是一家全球支付处理商,对技术和简化支付的满腔热忱是我们发展的驱动力。 我们通过单一的安全平台为全球各地的企业提供交易支持。 我们熟悉人工智能、全渠道策略和高级欺诈防范等领域的最新技术。 我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这是我们真正的过人之处。 我们在所有渠道提供无懈可击的直观客户体验,为支付带来独树一帜的优势。
我们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过去 17 年中发展成了一支国际化团队,于北美、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 2018 年,ING 收购了 Payvision 75% 的股份,我们由此能够将金融科技与银行业务相结合,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这样的合作关系意味着我们的前沿创新和创业思维得到 ING 专业知识和全球网络的加持。
如需详细了解 Payvision 如何消除支付方面的麻烦,敬请访问 payvision.com。 如需与我们的公关与传播团队联系,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ress@payvision.com 或致电 +31 20 794 23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