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 Group 委任 Kerry Blanchard (PhD, MD) 為營運合夥人


紐約, Nov.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CBC Group 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專注全球醫療保健市場的育成、收購和後期增長投資機會,今天宣佈委任行業資深人士 Kerry Blanchard (PhD, MD) 為營運合夥人。Blanchard 博士將在此職位上支援 CBC Group 投資組合公司管理團隊執行其價值創造計劃。

CBC Group 行政總裁 Wei Fu 表示:「從臨床前數據、探索性新藥研究 (IND) 申報、監管批准以至商業發佈,Blanchard 博士在推進多種療法的各個發展階段上都取得驕人的成就。在我們繼續建立 CBC Group 的投資組合,並為投資者創造價值的過程中,他公認的領導才能與科學才智將發揮重要作用。」

Blanchard 博士說:「CBC Group 已迅速確立了其在醫療保健行業中傑出的私募股權公司地位。我希望運用自己的藥物開發專業知識和對大中華地區不斷發展的醫療保健狀況的了解,可以幫助公司繼續尋找並支援具有轉變患者護理潛力,並處於早期增長和增長階段的醫療保健公司。」 

Blanchard 博士最近曾擔任 Innovent Biologics 的科學總裁,負責該公司的 PD1 抗體 sintilimab 的保密協議編製和提交,而該抗體於 2018 年底獲批,並於 2019 年在中國銷售。在 Innovent,Blanchard 博士還領導與 Incyte 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大中華區開發了三種小分子腫瘤學資產。在此之前,Blanchard 博士曾擔任 Lily 中國藥物開發和外部創新高級副總裁,領導由 150 名員工組成的團隊,為所有治療領域從臨床試驗第一階段到第四階段的資產制定和實施臨床計劃。他當時還建立並執行公司在中國的外部合作夥伴藥物開發投資組合模型。他將 Lily 定位為利用中國監管環境的積極變化來擴展中國的創新生態系統。

Blanchard 博士在事業發展初期曾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健康科學中心擔任醫學、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的終身教授。他還為 20 份本關於腫瘤學和基因組學的刊物撰稿。Blanchard 博士擁有印第安納大學化學學士學位、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和醫學博士學位。他在哈佛醫學院完成醫學培訓,包括內科駐院醫生、布萊根婦女醫院的血液學研究員,以及達納法伯癌症研究所的醫學腫瘤學研究員。

關於 CBC Group

CBC Group(前稱 C-Bridge Capital)是一家致力醫療保健的私募股權公司,專注整個醫療保健行業的育成、收購和增長機會。CBC Group 是亞洲領先的醫療保健投資公司,管理資產達 20 億美元,業務遍及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聖地亞哥、波士頓和紐約。請瀏覽 http://www.cbridgecap.com/#/indexEng 瞭解更多資訊。

聯絡:

傳媒(美國及歐洲):
Mark Corbae
高級副總裁
Westwicke PR
(203) 682-8288
mark.corbae@icrinc.com

傳媒(中國):
Edmond Lococo
高級副總裁
ICR Asia
+86 (10) 6583-7510
edmond.lococo@icr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