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美光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创始成员,绿芯加强了对其工业级客户的承诺


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 Feb. 25, 2020 (GLOBE NEWSWIRE) -- 绿芯是美光倡议的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的创始成员,该计划是由行业领先公司合作,旨在满足对高质量、高可靠以及长寿命工业物联网(IIoT)产品的需求。作为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的创始成员,绿芯进一步加强了对嵌入式系统市场的专注,以及对满足工业领域严格品质的承诺。

美光嵌入式业务部营销副总裁Kris Baxter指出:“工业物联网持续快速地改变制造业领域; 因此,它正在改变工业解决方案的设计方式,即现在需要在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进行更多的协调与合作。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使我们能够与绿芯这样的公司合作,为工业市场提供高质量、高可靠以及耐久的嵌入式系统。”

绿芯总经理王序伦表示:“将绿芯的NAND控制器专业知识与美光领先的3D NAND闪存技术相结合,有助于开发下一代ArmourDrive™和NANDrive™产品线。作为可信赖的高可靠固态盘供应商,绿芯感谢美光公司的长期支持及其NAND产品的先进功能。”

绿芯先进的控制器技术搭配美光3D NAND解决了复杂的问题(例如在恶劣工业环境中的数据完整性和产品可靠性),从而使其成为许多嵌入式设计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

关于美光IQ合作伙伴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icron.com/IQ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25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新竹和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NANDrive ArmourDrive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此公告随附图片可在以下网页查看: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59d1c9a-6338-4f3b-9035-7c8d8fdfa410/zh-Hans


            
美光工业商数 (IQ) 合作伙伴计划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