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升科技首次展示7奈米112G XSR SerDes

實現下一代人工智慧、高性能計算與網路SoCs


荷蘭阿姆斯特丹, May 24, 2019 (GLOBE NEWSWIRE) -- 默升科技(Credo), 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與800G 埠連接解決方案的串列高速(SerDes)技術的全球創新領導者今日宣佈將於下周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的台積電2019開放創新平臺生態論壇與技術論壇上展示其先進的高性能、低功耗112G PAM4 XSR SerDes IP技術。Credo 112G PAM4 XSR採用7奈米製程技術並支持光互聯網論壇的CEI-112G-XSR-PAM4基礎提案草案規範。

“我們很高興能夠率先展示7奈米112G PAM4 XSR SerDes技術”,Credo市場開發部資深主管Jim Bartenslager說,“人工智慧、高性能運算與超大規模網路的計算和輸出量需求需要先進的、低功耗且高性能的串列互連解決方案。我們的雙管齊下策略是在主SoC裸片上授權我們的7奈米112G XSR,並採用16奈米製程技術構建Credo晶片,此策略深受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歡迎”。

採用TSMC最先進的製程技術的各種Credo SerDes IP解決方案使ASIC,ASSP與SoC設計人員能夠滿足包括因應下一代數據中心,企業和電信網絡而不斷擴張成長的數據交換,通用計算,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在內的各種應用的功率和性能要求。

地點:  台積電2019 技術與開放創新平臺生態系統論壇 
  希爾頓阿姆斯特丹機場飯店(Hilton Amsterdam Airport Hotel) 
  Schiphol Boulevard 701,Amsterdam, 1118BN Netherlands 
   
攤位: 112G PAM4 XSR
  Open-Silicon, a SiFive company, booth (Custom SoC Partner) 
   
時間: 2019527-28 
   
內容: 台積電技術論壇彙聚台積電設計生態系統的廠商以及客戶,分享實際、驗證過的方案來解決今日的設計挑戰。成功的案例用以闡述台積電設計生態系統的最佳實踐。
   

關於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為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高性能計算市場提供高性能混合信號半導體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導者。Credo先進的串列高速I/O(SerDes)技術為需要單通道25G、50G及100G連接的下一代平臺提供頻寬可擴展性及端到端信號完整性。公司在最先進的工藝結點上以IP授權形式提供其SerDes技術,同時也會在專用於延伸傳輸距離的轉發器及增加通道頻寬的複用器市場提供基於其SerDes技術的完整系列產品。Credo 公司遍佈於聖荷西、台灣、上海以及香港。

請訪問www.credosemi.com獲取更多訊息。

Credo 媒體聯絡人資訊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