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規模最大的社交網絡照片網站Photozou供應商OFF Line正式推出「Photozou英文版(適用於個人電腦及智能手機)」


東京品川, May 20, 2015 (GLOBE NEWSWIRE) -- OFF Line Co., Ltd.(日本東京品川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oichi Ishizuka)旗下經營的日本規模最大的社交網絡照片網站Photozou現已開發出英文版。該網站擁有700萬名註冊用戶, 平均每月330萬名活躍個人電腦用戶以及230萬名活躍智能手機用戶。現正發佈的Photozou英文版適用於個人電腦及智能手機,可為用戶提供額外支持。

新聞稿附圖可於以下網址瀏覽: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72acf53-415e-4851-8a3a-604e28406241

Photozou網址: http://photozou.jp/

該公司計劃以經常使用智能手機拍照的攝影愛好者及個人為目標人群,進一步完善照片共享服務,並吸引更多來自英語地區的用戶。

網站已添加翻譯功能,方便用戶將與照片相關的評論及訊息由日文翻譯成英文。

用戶可在Photozou上免費保存照片,無文件大小限制(但有照片大小限制,每月最大數據傳輸量為1-3 GB)。

網站亦提供「Photozou Plus」服務,每月僅需500日圓,則可享受無照片大小限制、無廣告的用戶體驗,每月數據傳輸量達5 GB。

該公司期望透過與日本相機製造商合作及利用社交網站舉辦各種推廣活動,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並獲得長期用戶。


公司資料:OFF Line Co., Ltd.
地址: 東京品川區上大崎2-24-13 904
總裁: Koichi Ishizuka
成立日期: 2013年10月
資本: 112,100,000日圓(包括資本儲備)
業務: 應用Wi-Fi及藍牙低能耗(BLE)、照片SNS服務管理、SNS照片經營、網絡廣告的短程通訊應用(AirTalk)的開發。
公司網址:http://off-line.co.jp
AirTalk網址: http://off-line.co.jp/airtalk/
Photozou網址:http://photozou.jp/

[如欲就本新聞稿提出諮詢] 
OFF Line Co., Ltd. 
聯絡人:Morikawa +813-6303-9988 / info@off-line.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