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Industries Group加入MoCA


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蒙, Feb. 01, 2017 (GLOBE NEWSWIRE) -- MoCA® 歡迎Cambridge Industries Group(CIG)成為准會員,該公司總部在中國上海,其美國總部位於加州聖克拉拉市。

MoCA總裁Charles Cerino說:「我們很榮幸地見證了CIG認識到MoCA會員身份給他們公司帶來的價值。他們將極大地幫助我們實現提供達到、並超過行業對性能和可靠性要求技術的使命。」

CIG執行副總裁兼北美銷售和行銷主管Ali Taslimi解釋說,「正如我們在CES 2017宣佈,CIG現在提供的MoCA適配器能確保家用網路可靠地提供千兆的速度,它把無線覆蓋擴展至家中的每個房間。」

關於Cambridge Industries Group(CIG)®

CIG是總部設在中國上海的全球領先的SDN/NFV網路設備製造商,其美國總部位於矽谷(加州聖克拉拉市)。CIG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由Gerald G. Wong于2005年創立,專注於研發和製造PON、家用網路(路由器、Wi-Fi、G.hn和MoCA AP等)、運營商乙太網和資料中心交換產品。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cambridgeig.com

關於MoCA®

MoCA® 技術是最快和最可靠的家用Wi-Fi® 骨幹網並已被全球有線、電信/IPTV和衛星運營商採用。MoCA 2.0提供最高達1 Gbps的實際輸送量(MAC率),MoCA 2.5可提供最高達2.5 Gbps的實際輸送量。MoCA 2.1和MoCA 2.5還額外提供一套網路管理和安全功能。

MoCA Access™是全球針對MDU的FTTB擴展。其它應用還包括使用現有同軸線路的酒店、教育、政府和其他住宅/商業環境。

該聯盟在全球擁有217個認證產品和44個會員。請瀏覽www.mocalliance.org瞭解更多資訊。

版權所有 © 2017 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保留所有權利。MoCA和MoCA標誌是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的商標,已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

Rob Gelphman
行銷和會員關係副總裁
MoCA®
1-408-838-7458
Robgelphman@mocallia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