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us Power公佈了一項成本低、續航時間長的蓄能系統突破:EnergyPod 2

解決了傳統鋰離子電池系統的局限性


加州海沃德, Feb. 21, 2017 (GLOBE NEWSWIRE) -- Primus Power(「Primus」)今日公佈其續航時間長、抗衰減的第二代液流電池EnergyPod 2投產。Primus的固定電池系統符合企業及公用事業的需求。EnergyPod 2擁有五個小時的續航時間以及經實驗認證的20年使用壽命,但總購買成本比領先的傳統鋰離子電子系統低50%。

本新聞稿隨附圖片可於網站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ccf12eb-1faf-4cd4-a80c-66224a5e64f9 獲取

EnergyPod 2直接解決了用電成本、供電穩定性及可持續性等問題。商業及工業客戶在用電高峰期需支付高額電費。續航時間長的蓄能系統可將高峰時間用電轉至非高峰時間用電,進而大幅降低負荷費用。領先公司(如微軟)正於華盛頓數據中心雷德蒙德測試Primus系統在高峰調節方面的應用情況。微軟的比爾•蓋茨認為液流電池是一項突破性的能源技術,他這樣寫道:「液流電池的使用壽命可持續數十年,而可循環充電的電解液則可無限使用……不像鋰離子電池,循環使用1,500次後,其容量已減少過半。」

數個小時的電池供電能力在應對停電方面至關重要,同時亦是工業微電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6年年底,Primus攜手Raytheon在加州米拉馬海軍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建立的微電網榮獲美國國防部環境安全技術檢驗規劃(Environmental Security Technology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年度最佳能源及水利項目(Energy and Water Project of the Year)。

全球各地的監管機構意識到長續航時間蓄能系統的需求與日俱增。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於近期評估報告(staff report)中寫道﹕「高峰調節能力維持時間增加,可更加有效地將供電高峰期的電量從電網中移走並在用電高峰期重新注入電網。」與此同時,加州自營發電獎勵計劃(Self Generation Incentive Program)的計劃更新透過向新增的放電時間提供額外的獎金獎勵,為續航能力為五及六個小時的電池系統提供支持。

公用事業可使用續航時間長的電池替代以化石燃料為基礎的系統,以滿足高峰期用電的需求,延遲高成本的系統升級,並將正午供應過剩的可再生光伏發電轉移至晚間高峰期使用。模塊化電池系統(如EnergyPod 2)較配電變電站升級提供了具吸引力的經濟效益,尤其是在人口擁擠的市區。Primus正在為美國及國際公用事業(包括華盛頓州的Puget Sound Energy)配送蓄能系統。

EnergyPod 2充分利用了第一代EnergyPod的現場安裝所累積的經驗。客戶反饋激發了工程方面優化,令EnergyPod 2可提供行業領先的平準化儲存成本。不像鋰離子電池系統,EnergyPod 2不需要擔憂火災問題及其能源容量不會隨時間衰減。這是一項優化的設計,無需使用有損其他液流電池經濟效益的高價且使用壽命有限的部件,包括隔膜/分離器、石墨電極、及複雜的管道系統。EnergyPod 2正在配送至全球各地的客戶。

關於Primus Power
Primus Power是一間低成本、使用壽命長及續航時間長的蓄能系統提供商,總部位於加州。該公司的液流電池正配送至美國及國際商業/工業、數據中心、微電網、公用事業及軍事客戶。憑藉於9個國家/地區的34項專利保障的技術創新,該公司的EnergyPod系統以行業領先的平準化蓄能成本提供卓越的可靠性、模塊化以及能源密度。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primuspower.com

Primus Power的註冊及普通法商標包括Primus Power®、EnergyPod®、Primus Power Smart Grid Storage®、No Fracking Worries®及Duration without Degradation®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