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CBMG)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中国上海市与加州库伯提诺市, June 03, 2017 (GLOBE NEWSWIRE) -- 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 Inc.(纳斯达克代码:CBMG,以及称为“纳斯达克”或“公司”)是一家临床分期生物制药公司,它从事于癌症有效免疫疗法与退化性疾病干细胞疗法的研究。该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已根据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10b5-1 条和第 10b-18 条规则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按照该项计划,该公司将在公开市场回购高达 1000 万美元的普通股(“2017 年股票回购计划”)。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旨在回报 CBMG 的股东,该公司将根据所有适用的证券法律与法规(包括经修订的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10b-18 条规则)在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 简介
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 Inc.(纳斯达克代码:CBMG)为治疗癌症和退行性疾病研究专门的细胞疗法。我们将来自综合性 GMP 实验室的药物在中国用于免疫肿瘤学和干细胞治疗的临床试验。我们设在中国的 GMP 设施包含十二条独立的单元生产线,均按中国与美国 GMP 标准进行设计与管理。CBMG 最近在中国开展了两期研究项目,一是使用 CAR-T 治疗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DLBCL)的人体临床试验,二是治疗复发性/难治性 CD19+ B 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的人体临床试验,并且将在中国推出以 AlloJoinTM(CBMG“现有的” 同种异体人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治疗膝骨关节炎的试验。CBMG 最近获得了来自加州再生医学研究所(CIRM) 229 万美元的赠款,用于支持在美国开展 AlloJoinTM 治疗膝骨关节炎的临床前试验。 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与 GE Healthcare Life Sciences China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将成立一个联合技术实验室,为 CAR-T 制造与干细胞疗法研究控制流程。如需了解 CBMG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llbiomedgroup.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声明涉及的计划、策略、趋势、特定活动、投资活动以及其他声明可能并非以下法案所述前瞻性声明意义上的历史事实说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经修订的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以及经修订的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前瞻性声明本身具有风险与不确定性,考虑到有相当多的影响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预期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业务经营的固有风险、可能影响全球经济的趋势,其中包括自 2015 年 8 月以来中国人民币贬值的风险以及 CBMG 向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时提交报告、“Form 10-Q”格式季度报告、“Form 8-k”本期报告以及“Form 10-K”格式年度报告中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前瞻性声明可能以“可能”、“即将”、“预计”、“计划”、“预期”、“有意”、“潜在”、“持续”等措词、类似措词或这些措词的否定含义。尽管 CBMG 认为前瞻性声明所反映的预期事件是合理的,但并不保证将获得相应的未来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CBMG 并无义务更新该等前瞻性声明,法律有规定的除外。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