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on跻身2017年十大U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列

Patton具备一系列独有的技能和能力,能够协助各企业实现其UC梦想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 Aug. 23, 2017 (GLOBE NEWSWIRE) -- Patton Electronics近日被InsightsSuccess杂志评为十大统一通讯(UC)解决方案提供商。这家美国公司专为营运商、企业和行业网络提供UC、云和物联网启用解决方案。

在帮助UC实施方面,Patton的做法与其他网络设备制造商相比别具一格。

Patton具备一系列独有的技能和能力,能够帮助各企业实现其UC梦想。以下为两个案例: 

  • SmartNode企业会话边界控制器(eSBC)提供种类繁多的联网功能,包括IP安全、传统电话集成(模拟和ISDN)、网络分界等等,所有这些功能均在一个客户端设备中实现。

  • CopperLink以太网延伸器及以太网供电延伸器使用原有的铜或同轴网络线缆基础设施,协助各公司将IT终点连接至其远程企业网络,以实现物联网(IoT)以及云连接。

Patton目前在UC领域经营的业务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过去30年里在科技业务领域取得的成就……

Patton向来擅长将传统TDM和系列系统与新一代IP语音、数据和多媒体技术相结合。自1984年创立以来,Patton制造的产品包罗万象,涵盖相互连接的微型装置到连接用户与服务提供商的电信级设备。

展望未来,Patton将会推出更多的UC和物联网启用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实际应用方面的客户需求:新的VoIP网关、eSBC以及利用IP启用现有网络系统的集成接入设备(IAD),以使中小企业能够按照自身的节奏转换至可负担的新一代ALL-IP解决方案。同时也请紧密关注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解决方案的持续发展,以将现有的铜缆网络用于远程IP连接,为客户节省成本。

其他奖项

去年,Patton凭借附带2、4或8集成模拟FXS电话界面的SmartNode 5540 企业会话边界控制器(eSBC)而荣获《INTERNET TELEPHONY》(IT)杂志颁发2016通信解决方案产品奖。

此外,《Cable Spotlight》杂志也将其2016年度产品奖授予Patton的CopperLink 1101以太网供电(PoE)延伸器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