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O授权NetSpeed IP使用先进的汽车平台系统级芯片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Sept. 27, 2017 (GLOBE NEWSWIRE) -- NetSpeed Systems Inc. 今天宣布,先进技术、系统和组件的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DENSO Corporation已经授权在NetSpeed的Orion片上网络IP和Pegasus末级缓存上使用面向高级汽车电子平台(包括自动驾驶(ADAS,自动驾驶仪)系统)的系统级芯片(SoC)。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急剧转型。之前专注于机械动力传动系和车身造型的设计工作目前正在向先进的感测和工艺转变。随着汽车自动驾驶的普及,驱动汽车的车内系统级芯片需要重新设计。为了迎接下一代的挑战,系统级芯片设计必须更加高效、无差错及灵活应变。为了达到所需级别的性能、测感和功能安全,需要将性能提高到全新级别。DENSO等全球领袖率先推出针对ADAS和自主驾驶系统的系统和解决方案,首创先河。NetSpeed的互联技术以及其IP和设计控制台汇聚了性能、测感和安全功能,并利用自动化实现汽车设计的突破。

DENSO基础电子技术业务单位半导体IP部总经理Hideki Sugimoto表示,“NetSpeed的互联IP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必需的优异性能、灵活性和先进的功能安全特征。此外,NetSpeed的Pegasus产品是独一无二的IP,使我们能够创建可扩展的平台解决方案,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动力效果。”

NetSpee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ndari Mitra表示,“DENSO是一家拥有世界级专业知识、经验和丰富技术组合的公司,能够与DENSO合作,我们倍感振奋。DENSO有充分的能力提供系统级芯片产品,推动汽车系统的未来发展。凭借NetSpeed的IP及其提供的先进功能安全特征(符合ISO 26262 ASIL D要求),DENSO将能够更加高效地使用其IP,以创建更加丰富及更加强大的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

关于DENSO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刈谷市的DENSO Corp.是全球领先的热能、动力总成控制、电子和信息和安全领域的先进汽车技术、系统和组件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全球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在3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拥有超过200家附属公司和联营公司,雇佣超过150,000名员工。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财年的合并全球销售额为402亿美元。在上个财年,DENSO的研发开支占其全球合并销售额的8.8%。DENSO普通股在东京和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denso.com

关于NetSpeed Systems
NetSpeed Systems向系统级芯片设计者提供可扩展、一致的片上网络IP,适用于从汽车到高性能计算和网络的广泛市场。NetSpeed的片上网络平台通过系统级方法、由用户驱动的高水平自动化及一流的算法,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NetSpeed Systems于2011年创立,由半导体和网络行业的资深高管领导。该公司由硅谷的一流投资者注资。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并且在亚洲设有额外的研发设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speedsystems.com

媒体联系人:
Pauline Shulman
415-375-0303
pauline@pshul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