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xx International任命John Elieso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Oct. 05, 2017 (GLOBE NEWSWIRE) -- Radixx International是业界领先的客制化机票订位、经销和推销系统的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John Elieson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dixx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Ron Peri将继续担任Radixx的董事长。

本公告的照片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1e4e5090-f5a9-457c-8e2d-b61664ed2a78

Elieson先生将负责执行Radixx的整体战略方向,并监督公司的日常运营。加入Radixx前,Elieson先生在Sabre任职达29年,他在该公司最后担任的职务为旅游网络分部的全球客户和旅客体验高级副总裁。在效力Sabre期间,Elieson先生的职责包括领导Sabre航班解决方案分部的全球销售团队,以及指导Travelocity全球营销和企业战略。Elieson先生职涯中最突出的贡献是在航空公司在线和离线的直接与间接分销业务方面的成就。

Radixx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兼董事长Ron Peri表示:“随着Radixx继续取得重大发展并扩大其客户基础,John成了公司的理想人选。我们有信心,John在全球旅游业的背景及相关经验,特别是与航班解决方案有关的经验,将会带来无可比拟的价值。我们非常欢迎John加入Radixx,并期待未来他对公司的贡献。”

Radixx的董事兼TA Associates的董事总经理Kurt R. Jaggers称:“John是有才华的领军人物,在推动增长和建立高效团队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认为John的管理技能和旅游业知识将有助于Radixx。我代表董事会衷心感谢Ron Peri对Radixx及其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付出的努力、热忱和奉献精神,并期待他以董事长身分继续作出贡献。”TA Associates于 2016年9月完成对Radixx的重大投资。

说到其任命,Elieson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和感激有机会加入Radixx团队,这是我多年来关注和敬佩的一家公司。由于领导层和员工的辛勤努力,Radixx有能力利用其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独特的价值主张,大力扩展其客户群。我对Radixx团队的印象深刻,并渴望与他们紧密合作,并借助公司的杰出声誉和势头,继续努力。”

John Elieson简历
John Elieson是Radixx Internationa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入Radixx前,Elieson先生在全球旅游业技术提供商Sabre Travel Network担任全球客户和旅客体验高级副总裁。他效力Sabre及其前母公司American Airlines近30年,从事运营、培训、软件开发、咨询、业务发展、销售及客户管理、营销,产品开发、组合管理、定价及收入管理、商业情报和战略等多个功能领域。在职期间,Elieson先生多次成功领导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谈判任务,为各方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他获得Vanderbilt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业务和管理员工。Elieson先生是多所企业、大学、市政和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成员。

关于Radixx International
Radixx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目前提供其第六代旅客服务系统Galaxy PSS。Galaxy是首套完全以网络为基础的旅客服务系统(PSS)系统,不但可以部署到任何公共或私人数据中心,亦通过认证在最小型的云网络至最大型、需求最高的环境下操作。Galaxy提供一套客制化的完整企业系统,能够满足混合型、低成本和传统航空公司的需求,包括支持联航、代码共享和通过全球经销系统(GDS)进行的经销。Radixx成立于1993年,如今在六大洲为50家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其全面整合的云解决方案支持所有的航空公司业务类型。Radixx最近与全球增长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A Associates合作。查询详情,请访问 www.radixx.com

媒体联系人:
John Beisner
Bond Moroch
jbeisner@bondmoroch.com
+1.504.323.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