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us Aluminum Inc.對行業組織的回應


加利福尼亞州, Oct. 20, 2017 (GLOBE NEWSWIRE) -- Perfectus Aluminum Inc.發佈了以下內容:2017年10月12日,代表美國大多數鋁材擠壓商的行業組織Aluminum Extruders Council(AEC),在其部落格發佈了關於一項訴訟的不實敘述,其中涉及到Perfectus Aluminum Inc。政府不是「針對輸入國內的貨物要求Perfectus公司繳付未繳的關稅」。實情是,政府正在試圖利用一項2017年商務部的決定,評估追溯到2011年的進口貨物的反傾銷稅。令人沮喪的是,AEC將這樣一個顯而易見異乎尋常的政府逾越行為標榜為其成員和行業的「勝利」:設想如果是AEC自己的成員,在面臨如此明顯的違反公平競爭和正當法律程式的行為之時,定會理直氣壯地反駁說,政府的過度行為是對各地製造商的威脅。

除了AEC宣傳這一案件的偽善用心外,也要認真考察其對此基本問題的立場。AEC的立場在提交給商務部的眾多檔中已經闡明,按照AEC的話來說,就是允許Perfectus的產品進入美國的商業流程將會「損害美國生產商」。值得重申的是,在Perfectus的產品被扣留之時 -- 是AEC在商務部勝利的直接後果 -- 這些產品正在港口,即將離開美國。如果AEC得其所願,而Perfectus的貨物確實被沒收,那麼其將被變賣,並依法將以某種形式投放到公開市場:這恰恰是AEC聲稱的最懼怕的結果。

最後,指控並不等同於有罪。使用來自民事訴訟的選擇性語言,宣揚不實陳述既是不道德的,也是不誠實的。為此,Perfectus在本聲明的結尾附上了它的提交檔的全文。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Harris, Baio & McCullough,電話:215-440-9800。

該PDF的鏈接在這裡: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d8d784b3-d89d-4b14-bbdc-a453d13731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