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o Retail Solutions帮助零售商保护店内更多的商品,让超过630亿件货物“零售就绪”

世界各地的顶级零售商依靠Sensormatic商品来源标签计划来提升销售额和降低耗损


瑞士诺伊豪森, Feb. 06, 2018 (GLOBE NEWSWIRE) -- Tyco Retail Solutions今天宣布,该公司至今已经为超过630亿件消费者产品实施来源标签,帮助零售商保护店内更多的商品。通过Sensormatic商品来源标签,这个计划建立了零售行业的里程碑,自2011年以来连续七年实现了增长。Tyco计划的规模是业内最大的,协助世界顶级的零售商保护最受欢迎的消费品和服装货品。此外,来源标签可以通过标准化产品层级的保护举措来帮助降低耗损,同时能够保护几乎所有产品类别。

该公司的计划包括电子物品监控(EAS)一次性使用标签和可再利用硬标签的来源应用。今天,大多数Sensormatic标签是产品制造商或包装公司在源头而不是店内粘贴的。有了Sensormatic来源标签,商品到店时已经处于“零售就绪”状态,可以立即上架,从而帮助零售商提振销售额。该计划还使销售人员能够专注于服务客户,消除在店内贴上安全标签的人工流程。

凭借Tyco Retail Solutions的全球覆盖和数据驱动的Sensormatic来源标签即服务(STaaS)计划,零售商通过Tyco统筹的协作,获得了具有成本效益和全面的商品保护,并立即体验到其成效。以下是Sensormatic在来源标签的一些突破纪录的里程碑:

  • STaaS计划刚满两年已经实现快速成长,使零售商能够专注于需要加上标签的货品以及影响最大的供应商,帮助推动销售额增长、降低耗损和节省员工劳动力
  • 为世界各地超过630亿件消费品提供标签,帮助零售商和包装消费品制造商降低耗损,实现统一的标签规格
  • 去年,超过4,000件肉类产品采用嵌入式微波安全标签,有助于避免这个高风险商品类别遭窃
  • 超过100亿个可见的硬标签在来源地贴在容易遭窃的服装上,让零售商节省数百万小时的商品贴标程序
  • 回收利用了50亿个支持物联网(IoT)的智能硬标签,提供物品层面的保安可见度,实现更好的库存管理
  • 每年安装超过4亿个缝入式标签,使奢侈品服装和纺织品的标签更加隐密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全球领先的零售商和制造商合作,携手促进Sensormatic来源标签计划的发展。”Tyco Retail Solutions首席客户官Tony D'Onofrio表示:“凭借超过50年的开拓新技术的经验,Sensormatic是零售商在品质和创新方面所信任的品牌。我们的再循环RFID硬标签越来越受零售商的欢迎,成为部署全面服装RFID计划的具有成本效益和环保的方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其他节省成本的指标和计划的里程碑。

有关Sensormatic来源标签和再循环程序的进一步信息,可以参考我们的信息图表

Johnson Controls简介
Johnson Controls是一家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多行业领军企业,服务于150多个国家的各类客户。我们拥有120,000名员工,致力于共同创造智能建筑、高效能源解决方案、综合基础设施和下一代交通运输系统,并且合作无间,以履行对智慧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至1885年,我们在当时发明了首个电气室温控器。我们致力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并且通过在战略上专注于我们的建筑和能源增长平台,为我们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或在Twitter上@johnsoncontrols关注我们。

Tyco Retail Solutions简介

Johnson Controls旗下的Tyco Retail Solutions是为零售行业提供基于分析的损失预防、库存智能和客流洞察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实时的可见性和预测性分析,帮助零售商在数字驱动的购物环境中实现商业成果最大化和增强的客户体验。我们在零售市场投放的150多万个数据采集设备每年可捕捉400亿次顾客来访,并跟踪和保护数十亿个产品。我们的零售产品组合主要包括卓越的Sensormatic®、ShopperTrak®和TrueVUE™品牌,以及全套的建筑技术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或在LinkedInTwitter 和我们的 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联系人:Anne Lines

Tyco Retail Solutions事务代表
工作电话:1 978-518-4512
JCIRetail@matternow.com

本公告随附照片可在以下地址获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4ad9638-cc96-4940-ab81-3f275b128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