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Minerals在厄瓜多爾多產礦區的核心地帶建立戰略立足點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 Feb.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Lucky Minerals Inc.(TSX-V:LJ)(OTCQB:LKMNF)(FRA:8LM)(「Lucky」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已與Monterra Resources S.A.(「Monterra」)(一間根據巴拿馬法律註冊成立的私人公司)簽署了一份具有約束力的意向書,透過Lucky和Monterra之間以股份交換的方式收購Goldmindex S.A.(「Goldmindex」)(一間厄瓜多爾私人公司)的全部權益(「交易」)。Lucky Minerals行政總裁Robert Rosner表示:「Lucky管理層和董事對於訂立這項交易感到雀躍。有關交易建基於Lucky在Montana的礦產和急劇轉變的Emigrant Mining區核心的鞏固基礎上,並為厄瓜多爾多產礦區帶核心提供潛在土地配套。」Monterra企業事務兼國際投資者關係主管Peter Nesveda代表Monterra作出評論時表示﹕「Monterra Resources非常高興能與Lucky Minerals合作,並期待勘探Monterra Resources擁有的Fortuna區塊特許權,該區塊位於過去20年來在厄瓜多爾發現的大量金礦和銅礦附近。」

獲收購的資產

透過有關交易,Lucky獲得Goldmindex佔地54,985公頃(550平方公里)鄰近財產的全部權益,當中包括位於阿蘇艾省首府昆卡以南50公里的12個獨立礦產特許權(「Fortuna礦」)。Fortuna礦可從泛美公路、二級全天候道路和礫石路網絡到達,附近已有員工隊伍全年營運。該處的10公里範圍內有一條輸電線,並有充足水源支持Fortuna礦的勘探活動。

如欲閱讀整份新聞稿和交易詳情,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www.luckyminerals.com/2018-02-20-nr-lucky-minerals-goldmindex/

代表董事會

Robert Rosner

行政總裁

Shaun Dykes, M.Sc. (Eng); P.Geo (#20044)是NI 43-101定義的非獨立合資格人士,負責檢視本新聞稿所載的所有科學和技術資料。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市場或其監管服務供應商(即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市場政策所定義的條款)概不對本新聞稿的充足性或準確性承擔責任。

聯絡資料:

Robert Rosner 
(866) 924-6484 
info@luckyminer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