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T選用Qwilt提高質素並在菲律賓擴大串流影片傳輸規模

菲律賓電訊兼互聯網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實施開放式緩存解決方案以優化網絡,滿足日益增長的媒體傳輸需求


加利福尼亞州雷德伍德市, March 07, 2018 (GLOBE NEWSWIRE) -- 內容傳輸和開放影片緩存解決方案領先供應商Qwilt今天宣布,PLDT擁有超過6,200萬名固定和流動寬頻網絡用戶的菲律賓電訊兼數碼服務領先供應商將與Qwilt攜手合作,憑藉Qwilt屢獲殊榮的開放式緩存解決方案以優化內容傳輸,並進一步提高客戶體驗質素。

「PLDT持續提供具成本效益的創新服務,同時提供客戶期望和應得的優質體驗。」PLDT高級副總裁兼消費者業務市場開發主管Oscar Enrico Reyes, Jr.表示﹕「透過部署Qwilt開放式緩存產品,我們正在推動網絡發展,以滿足未來對現場直播和點播串流媒體服務的需求。」

根據Digital in 20171報告,菲律賓人在社交媒體上所耗的時間排名世界第一,所以日益增長的串流媒體需求並不令人意外。此外,互聯網用戶快速增長,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增長了27%,意味著菲律賓的互聯網滲透率佔其人口達60%,遠高於全球平均滲透率50%2。 這些趨勢意味著流動和固定寬頻網絡時刻充斥著現場直播和點播串流媒體影片。 更重要的是,服務供應商現正部署用於內容傳輸的新型開放式網絡架構,對滿足規模和質素要求至關重要。

「菲律賓的串流媒體影片消費量創歷史新高,並繼續快速增長。正如我們在其他國家所見,隨著市場對網上影片的需求不斷增長,市場實在迫切需要新的網絡架構來協助服務供應商管理龐大的增長。」Qwilt行政總裁兼聯席創辦人Alon Maor表示﹕「我們很高興在菲律賓為PLDT部署Qwilt解決方案。 此外,我們期待與PLDT合作,進一步為他們的網絡提供更優質的內容傳輸基礎架構。」

Qwilt的開放式緩存解決方案專門針對高容量服務供應商網絡的高要求環境,設計高性能和可擴展影片傳輸。作為全面管理服務,Qwilt解決方案加快部署並簡化持續運作,讓更廣泛的營運商組織(包括網絡規劃、工程和運作團隊)受惠於全面的媒體分析,獲得對增長趨勢、內容來源和消費者偏好的見解。透過依賴開放式緩存在網絡邊緣進行網上影片傳輸,服務供應商可在擴大規模時大幅減少網絡資本和經營成本,利用典型的開放式緩存部署,在不足12個月內實現投資回報。

如欲了解Qwilt在東南亞的部署情況,請瀏覽http://qwilt.com/contact/,並直接向東南亞銷售副總裁Nick Lincoln查詢。

1 http://technology.inquirer.net/58090/ph-worlds-no-1-terms-time-spent-social-media

2 http://www.entrepreneur.com.ph/news-and-events/ph-now-has-60-million-internet-users-growing-27-in-2016-a36-20170124

關於PLDT
菲律賓長途電話公司(PLDT)是菲律賓電訊和互聯網服務的領先供應商。PLDT透過其固定線路、無線以及訊息和通訊技術三大主要業務類別,在菲律賓覆蓋範圍最廣的光纖主幹網絡和固定線路、蜂窩和衛星網絡提供最大型和最多元化的電訊服務。

PLDT在菲律賓證券交易所(PSE:TEL)上市,其美國存託證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NYSE:PHI)。PLDT是市值最大的菲律賓上市公司之一。

關於Qwilt 


Qwilt獨特的邊緣雲端(Edge Cloud)平台和開放式緩存軟件解決方案可協助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應對其網絡內串流媒體的急速增長,以及透過低延遲、高規模基礎架構支援未來應用的需要。 Qwilt的雲端管理開放平台在商品運算和儲存基建中運作,並部署在接近消費者的位置,建立大規模分佈式Edge Cloud,以支援開放式緩存、4K直播串流、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自動駕駛汽車和物聯網等應用層面。這種低延遲Edge Cloud架構以大規模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串流體驗。越來越多全球領先的有線電視、電訊和流動服務供應商依賴Qwilt進行Edge Cloud應用。

Qwilt是Streaming Video Alliance的創始成員,亦是開放式緩存行業運動的先鋒。 Qwilt由Cisco和Juniper的行業資深人士於2010年成立,獲Accel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Cisco Ventures、Disrupt-ive、Innovation Endeavors、Marker和Redpoint Ventures等公司支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qwilt.com

Qwilt聯繫
閱讀部落格:http://www.qwilt.com/blog/
追蹤Twitter:https://twitter.com/qwilt
關注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qwilt
瀏覽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Qwilt.Inc

QwiltQB-SeriesQwilt的商標。版權所有。此處引用的所有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人的財產。

媒體聯絡人
Qwilt媒體關係
media@qwilt.com
+1 650 249 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