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Brokerage.com和DomainAssets.com宣布出售EE.com域名


迈阿密, March 15, 2018 (GLOBE NEWSWIRE) --  战略合作伙伴VIPBrokerage.com(VIP)和DomainAssets.com(DA)今天宣布独家共同经纪协议,内容关于特殊数字资产EE.com的市场营销。

在90年代,全部676个二字母(LL).com的域名组合已经被人注册。从那时起,(LL).com域名被认为更有价值,因为比较少见、简短和易记。

世界上许多规模数一数二的企业都使用(LL).com域名,例如通用汽车(GM.com)、通用电气(GE.com)、英国电信(BT.com)、Google Ventures(GV.com)、高盛(GS.com)、德意志银行(DB.com)、百仕通集团(BX.com)、Orange Telecomm(YA.com)、可口可乐(KO.com)、Electronic Arts(EA.com)、Under Armour(UA.com)、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E.com)、英特尔(PC.com)等等。

尽管以800万美元出售WE.com以850万美元出售FB.com的交易价已经公开,但大部分(LL).com的域名收购都是保密的。

虽然26个重复字母(LL).com的域名极为罕见,而且由强生(JJ.com)和腾讯(QQ.com)等著名品牌所拥有,但重复元音的域名是所有(LL)组合中最罕见的,例如美国航空的AA.com。由于一共只有5个这样的域名,所以容易为人记住,这显然使EE.com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殊域名。

尽管许多(LL).com本身可能没有英语的含义,但任何拥有电气工程学位的人都会立即认出 “EE”一词,因为这是他们表示自己身分的字眼,也是他们高利润的领域。此外,几乎所有双字母的组合在中文口语中都有独特的含义。Marcelo Siero自豪地表示: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获得优越和最稀有域名的难得机会。” Marcelo Siero本人是电气工程师和企业家,在1994年手动注册了EE.com。除了电气工程师之外,许多行业和大国公司也使用EE作为他们的品牌和标志。

VIP和DA是国际经纪公司,专注于收购和出售优质域名和数字知识产权(IP)资产、全球品牌推广、优质域名的主动营销;和B2B合资企业。事实上,VIP和DA成功促成IQ.com、GG.com、HH.com和KK.com的出售,并帮助了无数公司获得匹配他们知名品牌的域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ipBrokerage.com /DomainAssets.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ark@VipBrokerage.com或John@DomainAss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