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um Werks收购A123 Systems的工业业务


荷兰阿姆斯特丹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March 28, 2018 (GLOBE NEWSWIRE) -- Lithium Werks宣布收购A123 Systems位于中国常州的原始制造工厂。这些工厂率先推出圆柱电池形式的革新性NanoPhosphate®技术,这种技术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尤其是在工业市场领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ithium Werks已经接管了与常州业务相关的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客户关系以及经营、员工和产品设计。 Lithium Werks也是POWER. SAFETY. LIFE.商标的新所有者,该商标是A123早期产品组合的特色。该交易由Lithium Werks的营运资金提供资金。

Lithium Werks的董事长 Knut H. Nylænde表示,“我们相信,此次收购有助于巩固Lithium Werks在全球磷酸铁锂市场的领先地位。”

A123 Systems企业策略副总裁Jeff Kessen表示,“A123 Systems很高兴达成这项协议,并且相信我们原先的工业市场客户非常乐意与Lithium Werks合作。A123正在全力发展用于世界级汽车的电池业务,涵盖轻度混合动力汽车至全电动汽车。”

关于Lithium Werks
Lithium Werks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全球锂离子电池公司,在中国拥有生产设施,并且在美国、荷兰、北爱尔兰、英国和挪威设有办事处。Lithium Werks向多个市场供应电池、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例如材料处理、固定式储能、医疗和商用船舶等市场。

关于A123 Systems
A123 Systems是提供成套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主要提供用于运输业的先进电池和系统。凭借范围全面的世界级产品,A123在从概念至商业化的各个阶段提供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成本节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Lithium Werks Inc.
+1 512 527 2900
https://merger.lithiumwe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