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2018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的獲獎名單

對商業創新作出貢獻的得獎者將於6月1日在香港接受嘉許


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 April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第五屆年度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的得獎名單今天揭盅。這是整個亞太地區唯一一項表彰商業創新的大獎,史蒂夫獎的金、銀、銅獎得獎者名單在http://Asia.StevieAwards.com刊登。

史蒂夫獎被視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大獎,在過去16年間表彰不同行業範疇取得的成果,獎項包括國際商業獎®和美國商業獎®。

2018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的獲獎機構來自澳洲、中國、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美國和越南等14個國家。今年,一眾評判評審了亞太地區22個國家合共800多項創新成果提名。

今年,史蒂夫獎的最大贏家是Telkom Indonesia,獲得14金、30銀、12銅的佳績,連續四年獲獎數目最多;緊隨其後的是PT PETROKIMIA GRESIK(印尼),獲得3金、17銀、17銅的成績。

榮獲兩項以上史蒂夫金獎殊榮的得主包括澳洲總檢察署和Icon Agency、Freelancer.com、Manage Damage、The Female Social Network、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香港旅遊發展局、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有限公司、HP Inc. Customer Support APJ、PT Bank Ganesha Tbk.、eDENT、Gyeonggido Job Foundation、Korea Electric Power Corporation、KT、Seocho-Gu、MERALCO、Shopping Center Management Corporation和DHL Express Vietnam。

史蒂夫獎得主將於6月1日(星期五)在香港Mira Hotel的盛大晚宴上領獎。評審過程共有全球100多名企業高層參與。

關於史蒂夫®
史蒂夫獎包括七個獎項: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德國史蒂夫獎、美國商業獎、國際商業獎、史蒂夫女性企業家獎、史蒂夫優秀僱主獎和史蒂夫銷售和客戶服務獎。史蒂夫獎每年從全球60多個國家的企業收到超過1萬份報名參選。如欲了解史蒂夫獎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StevieAwards.com

2018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的贊助商及合作夥伴包括 PR Newswire AsiaBRComm

聯絡人:Clara Im

Clara@stevieawards.com 

+82-2-3443-8389

本公告隨附照片載於:http://resource.globenewswire.com/Resource/Download/feb769e2-799f-497c-b55f-ed23c5cea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