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Realty Capital为Hell’s Kitchen 611 West 56th Street公寓开发项目提供3500万美元夹层贷款


MRCApollo Global Management56th StreetEleventh Avenue规划的35层公寓大楼提供1.55亿美元整体融资方案的一部分

纽约市第一个由著名建筑师Álvaro Siza设计的项目

纽约, April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Madison Realty Capital(MRC)向联合开发商Sumaida + Khurana和LENY提供3500万美元夹层贷款,用作兴建位处曼哈顿Hell’s Kitchen社区611 West 56th Street的新公寓大楼 。这笔资金是由MRC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管理的投资基金提供1.55亿美元项目建设融资方案的一部分。

611 West 56th Street位于不断蜕变的Hudson West社区,即将建设35层楼高、面积为163,329平方英尺的公寓,拥有83套住宅,房型包括一居室至宽敞的顶层公寓。该公寓还拥有大量户外空间,包括园景屋顶花园和阳台,以及为居民而设的多个私人露台。居民还可使用先进的健身中心、儿童游戏室和举办私人活动的娱乐空间。

MRC联席创办人兼管理负责人Josh Zeg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曼哈顿为这项重大开发项目提供融资解决方案中担当重要角色。我们在开发过程的各个阶段,包括从预开发到建设,再到销售或稳定市场方面,都能够持续满足借款人的需求。因此,赞助商已投入大量资金投资于该项目,使我们能够以颇具吸引力的条件参与这项地理位置优越的项目,并获得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支持。”

这座大楼由普利兹克奖得奖者Álvaro Siza设计,这是他第一次进军美国市场,也是这位著名葡萄牙建筑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Siza是全球最备受推崇和最有名的建筑师之一,他设计了葡萄牙Boa Nova Tea House和Piscinas de Marés等地标建筑,以及近期在中国、韩国、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和荷兰的委托项目。IA屡获殊荣的建筑师Michael Gabellini和Kimberly Sheppard将与Siza合作设计611 West 56th Street大楼的内部装潢,SLCE Architects将担任记录建筑师。

611 West 56th Street开发团队过往在地基住宅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Sumaida + Khurana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开发公司,专注于开发整座城市的开创性建筑,并委托世界上最知名的当代建筑师参与设计。该公司的其中一个著名项目152 Elizabeth快将竣工,是日本建筑大师Tadao Ando在纽约的第一个作品。

总部位于纽约的 LENY公司一直负责全球数以百万计平方英尺住宅项目的开发。该公司专注于在高尚的优越位置推出高端公寓大楼,目前正专注于纽约市的发展。611 West 56th Street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四个项目之一,其中包括位于威廉斯堡的534 West 29th Street和Berry Portfolio,以及作为277 Fifth Avenue的股权合伙人之一。LENY正在纽约市开发总计超过五十万平方英尺的项目。

Maverick Capital Partners的Adi Chugh负责安排了交易融资。611 West 56th Street的销售定于2019年春季展开,Leonra Steinberg、Debra LaChance和Compass的Justin D'Adamo将领导营销工作。

关于Madison Realty CapitalMRC
MRC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主要从事中市值房地产企业的股权和债权投资。 MRC于2004年成立,在多户住房、零售地产、写字楼、工业地产和酒店业投资了约70亿美元的项目。

请即发布
关于媒体查询,请联系
Great Ink Communications﹕(212) 741-2977
Tom Nolan –  tom@greatink.com
Eric Waters – eric.waters@great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