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NewsWire宣佈關於創新大麻素和尼古丁釋放技術的出版物面世


紐約, April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經NetworkWire – 綜合型財經新聞和出版公司NetworkNewsWire(「NNW」)今天宣佈發表一篇評論文章,內容關於其客戶Lexaria Bioscience Corp. (CSE:LXX) (OTCQX:LXRP) 專注於開發和對外授權其專有技術,用來改善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大麻素和尼古丁)的味道、起效速度和釋放。

如欲閱覽《Innovative Cannabis Delivery Technology Boosts Discovery, Momentum in Biotech Sectors(創新的大麻釋放技術推動生物科技行業的探索和動力)》的出版物全文,請瀏覽:http://nnw.fm/Oe4Es

Lexaria的專利DehydraTECH釋放技術提供了一個適合各種商業應用的補充方向,為大麻素和尼古丁使用者提供更健康的吸入或霧化替代選擇。Lexaria在4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35項專利,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美國和澳洲擁有全部非精神類大麻素優化釋放(口服或攝入)技術專利的公司。在美國,Lexaria的技術已經獲得了尼古丁釋放方面的專利。

關於Lexaria Bioscience Corp.

Lexaria Bioscience Corp.已經開發並對外授權其顛覆性的釋放技術,促進較健康的吸入方法、較低的總體劑量和較高的親脂性活性分子效力。Lexaria在全球40多個國家擁有大量專利,並且在美國和澳洲獲得使用其DehydraTECH™釋放技術的專利。對於口服生物活性分子(包括大麻素、維生素、非類固醇消炎藥(NSAID)、尼古丁和其他分子),Lexaria的技術能夠提高腸道吸收率;更快速釋放到血液中;以及達到重要的遮味效果。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lexariabioscience.com

關於NetworkNewsWire

NetworkNewsWire(NNW)是一家財經新聞和內容發佈公司,提供(1)通過NetworkWire運用線服務的網絡,以盡可能最有效的方式覆蓋所有目標市場、行業和人口;(2)向5,000多家新聞媒體提供文章和編輯聯合服務;(3)增強型的新聞稿服務,以確保達到最大的影響力;(4)通過Investor Brand Network(IBN)向接近200萬名關注者發佈社交媒體資訊;(5)全方位的企業傳訊方案;和(6)NNW Prime的完整新聞覆蓋方案。NNW是一所綜合型機構,擁有龐大的供稿記者和作家團隊,具有獨特的優勢,能夠為希望接觸到更多的投資者、消費者、記者和公眾的私營和上市公司提供最佳服務。通過解決當今市場中信息氾濫的問題,NNW能夠為客戶帶來無可比擬的曝光度、認知度和品牌知名度。NNW是新聞、內容和資訊匯聚的樞紐。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NetworkNewsWire.com

請在NetworkNewsWire網站上查閱適用於NNW提供的所有內容(無論是已發佈或重新發佈)的完整使用條款和免責聲明:http://NNW.fm/Disclaimer.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1933年證券法(經修訂)第27A條及1934年證券交易法(經修訂)第21E條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所有前瞻性陳述是基於當前對公司未來事件或未來表現的預期和假設,所以本身具有不確定性。這些前瞻性陳述只是預測,僅基於截至本新聞稿日期的情況,故讀者不應過分依賴。在評估此類陳述時,潛在投資者應仔細評估本新聞稿指出的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以及公司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文件中所載的事項。此等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公司的實際業績與前瞻性陳述所述內容出現重大差異。

企業傳訊部聯方式:
NetworkNewsWire (NNW)
紐約
www.NetworkNewsWire.com
212.418.1217(辦公室)
Editor@Network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