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電信商 Spark 將藉 Broadsoft 部署雲端整合通訊套件

Spark Cloud Phone 運用完善的 BroadSoft 整合通訊 (UC) 解決方案,瞄準蓬勃發展的 SMB 市場


美國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和紐西蘭奧克蘭, May 16, 2018 (GLOBE NEWSWIRE) -- 思科子公司 BroadSoft, Inc. 為全球雲端通話、會議、訊息和客服中心軟體即服務 (SaaS) 市場領導品牌,宣佈與紐西蘭規模最大的電信公司 Spark 攜手合作,為紐西蘭全國中小企業提供以 BroadCloud 通話平台作為技術支援的 Spark Cloud Phone 服務。

Spark Cloud Phone提供廣受認可的 SaaS 服務交付平台,讓公司能夠以靈活的 OPEX 服務交付模式,快速部署完整的 UC 解決方案。

BroadCloud 通話平台可向  Spark Cloud Phone 客戶提供基於 BroadSoft UC-One 應用程式的完整 UC 服務套件,包括即時訊息及現狀資訊 (IM&P)、託管語音、行動客戶支援,以及可用於運算裝置、桌面和檔案共享、虛擬會議室和音訊與視訊會議功能的網路電話。

思科 Cloud Calling 全球行銷董事總經理 Jonathan Reid 表示:「很榮幸與紐西蘭電信業者 Spark 攜手合作,支持他們將運用 BroadCloud 推出雲端整合通訊 (UC) 服務。Spark 在紐西蘭電信業的市占率極佳,甫推出的 Spark Cloud Phone 產品線又有世界級工程團隊提供鼎力支援。Spark 在今年上半年之際推出此全新服務,我們也期待日後雙方的密切合作。」

Spark 公司業務行銷主管 Sally Gordon 表示:「能借助 BroadSoft UC-One 技術推出 Spark Cloud Phone 服務,我們非常興奮。企業客戶告訴我們,他們亟需功能完善的通話解決方案,來協助加強業務間的協同合作,還要能夠根據業務異動需求加以擴充。我們相信 Cloud Phone 可以滿足上述需求,讓企業發展如虎添翼。」

如要深入瞭解 BroadSoft UC-One,請按一下這裡

關於 Spark:

Spark New Zealand 是紐西蘭首屈一指的數位服務公司,懷抱雄心壯志,致力於提供出色的優異技術,讓紐西蘭人能夠充分發揮潛能、一展長才。Spark 為數百萬位紐西蘭人和成千上萬間紐西蘭企業提供數位服務。如需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www.sparknz.co.nz

關於 BroadSoft:

思科旗下的 BroadSoft 是雲端 PBX、整合通訊、團隊協同合作、企業客服中心解決方案的技術革新者與供應商,服務範圍遍及全球 80 個國家。我們讓使用者和團隊輕鬆分享創意和工作內容,創造突破性成效。如需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www.BroadSoft.com
Twitter | LinkedIn | BroadSoft 部落格

BroadSoft 媒體聯絡人:

亞太地區
Terry Alberstein
Navigate Communication
+61 (0) 458-484-921
terry@navigatecommunication.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