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和Citi名列Institutional Investor亞洲區研究團隊調查結果前茅 亞洲頂級研究機構角逐加愈演愈烈


美國紐約, May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訊:亞洲投資市場依舊充滿吸引力,供應商市場競爭日漸激烈,提高了買賣雙方關係的透明度,在歐盟MiFID II監管生效的帶動下,今年參與亞洲區研究團隊調查的投票人數增加17%,使得所得結果大幅突破紀錄。

Morgan Stanley憑藉34票的成績連續第二年穩坐Institutional Investor年度最佳賣方分析師團隊排名第一的寶座,Citi則憑藉43票的結果摘得今年首次設立的分析師個人排名第一的桂冠。

UBS在2017年時曾領先Morgan Stanley 3票,今年則僅以一票之差落後於後者,屈居第二,排名第四的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距離Morgan Stanley也不過五票之差——這意味著在歐盟MiFID II監管生效後的市場環境下,各機構為了保住自身收入,行業競爭正在加劇。

在分析師個人排行榜中,Citi以43票遙遙領先,Morgan Stanley則以35票屈居第二。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UBS分別以34票並列第三。 Credit Suisse排名第五,獲得25票,在今年度的排行榜前五名中敬陪末座。

“亞洲持續發揮著全球經濟增長引擎的作用,”亞洲研究總監Cara Eio表示,“這裡的競爭同樣在持續為投資者提供最佳的總體研究產品,為他們的投資決策提供支持。這種研究服務和供應商的競爭與多樣化,對投資者、企業和整個市場都是健康有益的。”

2018年度亞洲區研究團隊調查反映了1,381間機構內超過4,703位投資經理和分析師的看法,由他們管理的亞洲股票資產規模總計約達1.9萬億美元。
完整結果見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
更多信息請聯繫Asia II Research主管Cara Eio,可致電+852 2912 8051或發送郵件至cara.eio@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欲在您的網站內容、廣告、通訊、市場宣傳資料等處公佈您在2018年度亞洲區研究團隊票選中的領先排名,請前往www.ii-licensing.com聯繫PARS International Corp。

關於Institutional Investor
51年來,Institutional Investor始終憑藉著開創性的新聞報導和尖銳的文筆,為全球讀者提供核心情報,從全世界的一流媒體企業中脫穎而出。此外,Institutional Investor也針對買方賣方研究、對沖基金、企業、固定收益、資產管理提供備受業內認可的專有基準研究和排名。更多信息請訪問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