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Set拓展全球版图,开设上海办事处


美国康涅狄克州诺瓦克, June 01,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综合性金融信息、分析应用及业内领先服务的全球供应商FactSet今日宣布在上海开设新办事处。FactSet自从1996年起便与中国投资界展开密切合作,客户群体迅速增长,尤其是在过去三年。上海办事处将帮助FactSet提高自身在快速增长、成熟完善且受技术驱动的中国市场内的知名度,办公地点将设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区的东亚银行大厦内。

中国投资市场的增长态势,对于全球及中国的投资管理人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机会。FactSet向前台和中台部门提供的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曾屡获殊荣,将为中国投资界提供更快察觉和把握投资机会所需要的工具。

“中国对于FactSet而言,是一个重要且发展迅速的市场,在上海设立本地办事处,正是我们扩大业务规模,满足当地客户需求的下一步举措,”FactSet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监Alan Bettridge表示,“我们新设的上海办事处将让我们能够强化我们的本地支持,针对本地市场的需要定制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拓展我们与中国客户之间的关系。”

FactSet目前的员工总数超过9,300人,分布在24个国家的60个办事处内,正在不断扩大自身的业务版图,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各地的金融专业人士。上海办事处的开设,将为FactSet在亚太地区的办事处阵容再添一员——其中的香港和悉尼办事处均将在今年迎来设立20周年庆。
FactSet首席执行官Phil Snow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主持一场酬宾活动,庆贺新办事处的开设。欢迎联系FactSet的媒体关系联系人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ea.apac.marketing@factset.com了解详情。

关于FactSet
FactSet(NYSE代码:FDS)(NASDAQ代码:FDS)提供出色的分析、服务、内容和技术,帮助超过88,000名用户更快地察觉和把握投资机会。我们致力于凭借新鲜视角、明智见解和业内领先的内部专家支持,为投资专业人士提供优势,实现超越市场的表现。我们有幸凭借我们的分析和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先后荣获多项大奖,并被多次评选为英国和法国地区的《财富》最佳雇主100强和最佳职场。欢迎订阅我们的思想领袖博客insight.factset.com,每日获取新鲜见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factset.com和关注Twitter账号:www.twitter.com/factset

FactSet
媒体关系联系人:
Bruce Marcey
203.810.2514
Bruce.marcey@FactSet.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Rima Hyder
857.265.7523
Rima.hyder@facts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