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Set拓展全球版圖,在上海開設辦事處


美國康涅狄克州諾瓦克, June 01, 2018 (GLOBE NEWSWIRE) -- 綜合性金融資訊、分析應用及業內領先服務的全球供應商FactSet今日宣佈在上海開設新辦事處。FactSet自1996年起便與中國投資界緊密合作,客戶群迅速增長,特別是過去三年。上海辦事處將有助FactSet在增長迅速、成熟完善並由技術推動的中國市場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辦公地點將設於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區的東亞銀行大廈。

中國投資市場的增長動力,對於全球及中國的投資經理而言,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機遇。FactSet向前線和中線部門提供的數據和分析解決方案曾獲獎項表彰,將為中國投資界提供更易物色把握投資機遇所需的工具。

FactSet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銷售總監Alan Bettridge表示﹕「對於FactSet而言,中國是一個重要且發展迅速的市場,在上海設立地方辦事處,正是我們擴大業務規模,滿足當地客戶需求的下一步舉措。我們新設的上海辦事處將讓我們能夠增強當地支援,針對當地市場的需要定制產品和服務,進一步拓展我們與中國客戶之間的關係。」

FactSet目前的員工總數超過9,300人,遍佈24個國家的60間辦事處,並不斷擴大自身的業務版圖,為全球各地的金融專業人士提供更佳的服務。開設上海辦事處將為FactSet在亞太地區的辦事處陣容再添一員,其中的香港辦事處和悉尼辦事處將於今年慶祝成立20週年。

FactSet行政總裁Phil Snow將於6月12日在上海主持一場聯誼活動,恭賀新辦事處成立。歡迎聯絡FactSet的媒體關係聯絡人或發送電郵至emea.apac.marketing@factset.com了解詳情。

關於FactSet
FactSet(NYSE代碼:FDS)(NASDAQ代碼:FDS)提供出色的分析、服務、內容和技術,協助88,000多名用戶更易物色和把握投資機遇。我們致力憑藉新鮮視角、明智見解和業內領先的內部專家支援,為投資專業人士提供優勢,實現超越市場的表現。我們有幸憑藉我們的分析和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先後榮獲多項大獎,並被多次評選為英國地區和法國的財富最佳僱主100強和最佳職場之一。歡迎訂閱我們的思想領袖博客insight.factset.com,每日獲取新鮮見解。如欲取得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factset.com和關注Twitter賬號:www.twitter.com/factset

FactSet
媒體關係聯絡人:
Bruce Marcey
203.810.2514
Bruce.marcey@FactSet.com
投資者關係聯絡人:
Rima Hyder
857.265.7523
Rima.hyder@facts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