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ognitive Systems

Cognitive Systems憑藉Leaf Nodes增強WiFi Motion的領導地位,為智能家庭帶來精確的活動偵測

台灣台北, June 06, 2018 (GLOBE NEWSWIRE) -- COMPUTEX - Aura WiFi Motion™技術的創造者Cognitive Systems Corp. 今天宣布,Aura WiFi Motion技術現在可利用幾乎任何WiFi裝置「Leaf」節點連接至網絡,令活動偵測和自動化更為精確,並擴大家居活動感應覆蓋範圍。Cognitive Systems是迄今唯一一家公司將WiFi Motion感應技術推出市場,直接提供消費產品Aura Home Monitoring。此外,憑藉這一突破,Cognitive Systems擴大了在WiFi Motion市場的領導地位,進一步邁向Cognitive Home的願景—使不同製造商的所有物聯網裝置能夠互相協調,為消費者提供最佳價值。

北美的家庭平均擁有13個WiFi裝置。 到2020年,估計這個數字可達50個[資料來源]。通過Leaf節點架構,Cognitive Systems正在利用這個趨勢,善用家居WiFi網絡作為WiFi Motion感應平台,免除對傳統運動感應器的需要。有別於其他使用光能或熱能的感應器,Aura WiFi Motion利用無線射頻(RF)訊號偵測家居活動,並憑藉限制錯誤偵測而更加可靠。 Aura WiFi Motion能穿越牆壁,在黑暗中全面覆蓋家居。

The Cognitive Home是一個智能家居,讓每個互聯裝置將WiFi Motion應用於四周環境,加上與感應器揉合和機器學習互相結合,透過提供用戶常規和偏好的分析和了解,預測下一步的需要,從而迎接智能互聯裝置的時代。The Cognitive Home的新用戶界面(UI)便是完全無需用戶界面:牆上不再需要燈掣甚至家居聲控技術亦將成為過去。

「Cognitive Systems將WiFi Motion的成熟和實際應用層面帶進市場。我們的全面測試和品質保證流程將技術化為產品,為現實世界提供強大的功能。這是超越在對照環境中進行實驗的一大躍進,因為實驗縱使令人振奮,在現實中卻無法複製。」Cognitive Systems行政總裁兼聯席創辦人Taj Manku表示﹕「憑藉我們引入正在申請WiFi Motion專利的Leaf節點架構,我們將持續擴大在RF感應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並很榮幸能為Qualcomm的WiFi平台提供這項服務,因為Qualcomm一直致力將智能家居帶入下一個直觀的層次。」

Qualcomm Technologies正在透過提供尖端的連接性和獨特的平台功能,如運動偵測,從而協助革新智能家居。」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產品管理副總裁Gopi Sirineni表示:「透過Aura Wi-Fi Motion作為平台的功能,Cognitive Systems提供一個全新的基本用戶界面,提升智能家居的體驗。」

Aura WiFi Motion™ Stack 可授權予開發智能家居產品的公司使用,這類產品包括使用Qualcomm Technologies、Cypress和Marvell的WiFi晶片組的網狀路由器、相機、電視、揚聲器、語音助理和其他物聯網裝置。

Cognitive Systems今天在領先的全球Computex Taipei資訊及通訊技術和物聯網貿易展上公布這項消息。Cognitive Systems今天將於Starwood台北W 飯店現場示範Aura WiFi Motion™技術,地址為台灣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關於Cognitive Systems
Cognitive Systems Corp.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正在改變全球與無線訊號的互動和使用方式。Cognitive Systems的專利Aura WiFi MotionTM技術使用WiFi訊號來偵測活動,令無線物聯網裝置能追蹤和了解家居活動,為智能家居提供情景感知和用戶行為分析。Cognitive Systems將Aura WiFi Motion技術授權予WiFi晶片組製造商使用,包括Qualcomm Technologies、Marvell和Cypress,以及其自家消費物聯網裝置Aura Home MonitoringTM

QualcommQualcomm Incorporated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
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及/或其附屬公司的產品。

有關Cognitive Systems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網站﹕https://www.cognitivesystem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gnitiveS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gnitivesystemscorp/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ognitive-systems-corp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聯絡:
Greg Kathol
Cognitive Systems Corp. 高級營銷經理
gregory.kathol@cognitivesystems.com

媒體聯絡人:
Hotwire Global,代表Cognitive Systems
cognitiveus@hotwire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