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達克成立全新的接入數據中心,擴大在香港的業務版圖

通過香港數據中心拓展對亞太這個重要業務地區的服務


香港和紐約, June 11, 2018 (GLOBE NEWSWIRE) -- 納斯達克(Nasdaq代碼:NDAQ)今日宣佈正在建立與香港三間數據中心的連接,以便透過納斯達克網絡連接點(Nasdaq Point of Presence,POP)提升對亞太地區的服務,有助在該地區提供更高效率、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獲取納斯達克的金融數據。

今年7月,納斯達克將開始通過下列香港數據中心的POP服務,讓用家更便捷獲取美國金融市場的數據:HK1 Equinix;Mega-i;HKEx。納斯達克POP服務旨在讓企業能夠獲取市場數據和交易應用程式,進入亞太地區的金融入門網站,直接從本地中心獲取即時的美國股票和指數/ETF資訊。通過這項具成本效益的新服務,企業能夠在靈活安全的環境中享有低延遲的訊息連接性。

「納斯達克是市場上首屈一指的供應商,向全世界最具前瞻性的投資者提供尖端的產品,並為此感到自豪,」納斯達克Global Information Services駐香港的亞太區董事總經理Tomas Franczyk說:「通過距離更近的數據中心為投資者提供市場數據,納斯達克將能夠為香港、中國以及整個亞太地區提供更快捷的服務。」

嶄新的納斯達克POP服務可通過業界領先的納斯達克Basic產品,提供美國所有上市股票的報價和交易數據,同時讓企業享用納斯達克Last Sale服務,更可對公眾投資者進行無限制的分發。新服務亦可提供納斯達克環球指數服務(Global Index Services,GIDS),發佈逾40,000隻納斯達克指數的即時數值,包括納斯達克100指數、納斯達克綜合指數、納斯達克生物技術指數等知名指數。

就近部署數據中心,有助亞太地區的投資者通過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獲得產品和服務,讓金融市場資訊變得更透明化,令個人投資者對這些市場建立更深入的見解。納斯達克將會繼續探索新的途徑,為亞太這個重要業務地區的投資者提供更佳服務。

關於納斯達克:
納斯達克(Nasdaq代碼:NDAQ)是全球領先的交易、結算、交易所技術、上市、資訊和上市公司服務供應商。憑藉一系列多元化的解決方案,納斯達克採用經過市場驗證的技術,提供透明資訊和獨特見解,在當今全球資本市場中引領方向,讓客戶有信心地規劃、優化和執行商業願景。作為世界上第一個電子股市的先驅,其技術獲得50個國家90個市場採用,促成全世界十分之一的證券交易。目前約有3,900間公司在納斯達克上市,市值總計接近13萬億美元。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business.nasdaq.com

NDAQG

納斯達克媒體聯絡
Matthew Sheahan
(212) 231-5945
matthew.sheahan@nasda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