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Grid Forum迎来中国联通研究院和中国信通院加入,在2018年亚洲电子消费展之前在中国推行G.hn

两所大型研究机构的加入将会增强HomeGrid Forum在亚洲的地位


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 June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要点摘要:

  • 中国两所大型研究机构以创始成员身份加入HomeGrid Forum,此时距离2017年7月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China Telecom Shanghai Research Institute)加入该组织刚过去一年
  • 中国联通研究院(China Unicom Research Institute)目前正在着手制定一套家庭网络设备测试规范
  • 中国信通院(CAICT)正在致力于在北京建造一间合规与互操作性实验室,用于中国联通的部署。

HomeGrid Forum今日宣布中国联通研究院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通院”或CAICT)已加入该组织,继续在亚洲推广G.hn的认证和普及。

中国联通研究院和中国信通院将为HomeGrid Forum带来全新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机会,进一步扩大G.hn在亚洲已有的影响力,据全球管理咨询机构AT Kearney数据,该地区的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30年达到1,150亿美元。此时距离2017年7月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加入该组织时刚过去一年,中国联通研究院和中国信通院的加入将会进一步增强G.hn在中国的地位。

中国信通院计划在北京建造一座G.hn标准测试实验室,用于中国联通(China Unicom)的部署,中国联通研究院则正在着手制定一套家庭网络设备的测试规范。

“中国信通院和中国联通研究院共同加入HomeGrid Forum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十分期待这两家机构在今后为G.hn的逐步成功所将作出的贡献,”HomeGrid Forum总裁Len Dauphinee博士表示,“鉴于亚洲国家对家庭网络设备需求的不断提升,我们十分期待中国信通院和中国联通研究院将为我们带来的专业认识。”

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联通致力于建造一套综合性的系统,以实现创新和世界领先的成果。中国联通研究院先后开发出中国联通的核心研究、产品开发和测试设施,目前正在开发家庭网络技术。

“中国联通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提高产品与服务品质联通世界,不断满足客户需要,”中国联通研究院家庭互联网研发中心的Li Jie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与HomeGrid Forum密切合作,分享我们的开发与研究成果。”

中国信通院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直属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科研机构。它对自己的定位是“行业的创新与开发平台”,并在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的相关战略与政策的研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中国信通院很高兴能与HomeGrid Forum合作,我们将不断支持中国信息通信行业的进步和创新,”中国信通院主任工程师Cheng Qiang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加入该组织将让我们能够进一步依据行业现状规划宏图,支持G.hn测试在亚洲的推广。”

HomeGrid Forum的成员代表将在2018年亚洲电子消费展期间公布组织成员、认证和部署方面的最新消息,该展览的举办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至15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HomeGrid Forum的展位位于N1馆#1608。

有关HomeGrid Foru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homegridforum.org/

更多信息请联系Victoria Watkins,电话+44 (0) 1636 704 888,电子邮箱pr@homegridforum.org

关于HomeGrid Forum

HomeGrid Forum(HGF)是一个产业联盟,集聚全世界最优秀的技术创新者、硅材料供货商、系统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共同推广基于ITU-T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千兆级家庭网络技术G.hn。G.hn是当今可用的无线家庭网络核心技术中最可靠、最通用的一种。联盟成员致力于促进G.hn的全球普及,该技术标准统一但来源多样,使用同轴电缆、铜对线、电力线、塑料光纤均可实现。HomeGrid Forum通过一套严格的合规与互操作性测试程序提供G.hn硅芯片和系统认证。有关HomeGrid Foru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homegridforum.org

关注我们@homegrid_forum

关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有关中国联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unicom.com

关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通院”或CAICT)成立于1957年,是一间直属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科研机构,为行业内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测试和认证提供有力支持。有关中国信通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