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uria Technologies與Saudi Aramco Technologies Company攜手合作,把化學品的產量提升至最高水平


美國舊金山, June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最大石油企業旗下附屬公司Saudi Aramco Technologies Company和石油化工與能源行業顛覆性加工技術的領先企業Siluria Technologies,就整合Siluria專有技術(天然氣製烯烴)與Saudi Aramco的高烯烴裂化加工技術達成了一項多廠房技術授權。

Siluria的天然氣製烯烴技術以甲烷化學中的氧化偶聯爲基礎,可提供獨立配置的授權,以及在一系列現有加工廠進行整合的授權,包括蒸汽裂解廠、丙烷脫氫部門、石油精煉廠和甲醇工廠。把Siluria的技術與現有設施進行整合後,營運商可將含有甲醇的副產品流從燃料升格為化學價值,從而提高碳效率和生產率。

Siluria主席兼行政總裁Robert Trout表示:「將含有甲醇的廢氣轉化為價值更高的化學品,能帶來可觀的額外經濟價值,整合工廠後則能提供卓越的資本效率。能與像Aramco般的企業合作,共同建設業內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石油化工設施,我們感到十分雀躍。」

Trout補充道﹕「我們在世界各地吸引更多顧客的同時,客戶則協助發掘全新和鼓舞人心的方式,把我們的技術用於改善他們現有加工廠的經濟、可操作程度和環境足跡。」

Saudi Aramco commented技術總監Ahmad Al Khowaiter表示﹕「利用我們未來的原油加工項目,把高價值的化工產品產量提升至最高水平,是我們公司下游技術策略中的一項重要目標。」

他續說﹕「我們認為Siluria的‘天然氣製烯烴’技術在一定的工廠配置下與我們非常配合,我們亦十分期待與Siluria進一步合作,實現加工技術的價值。」

關於Siluria

Siluria Technologies是使用豐富天然氣和低價值副產品實現燃料與化工品商業化生產的先鋒。Siluria的專有技術專門應對全球石油化工行業所面對的各項複雜考驗:大宗商品價格相當波動,供需格局千變萬化,環保法規愈趨嚴格,常規技術耗資龐大。Siluria的革命性催化劑與加工技術,把納米材料、催化劑開發和化學工程進行獨特結合,透過可與現有行業基礎設施無縫整合的高效流程,把天然氣轉化成更高價值的產品。

有關Siluria的更多詳情,請瀏覽www.siluria.com

關於Saudi Aramco

Saudi Aramco是全球綜合能源與化工品領域的領先企業,把「能源就是機遇」奉為核心理念。從全世界近八分之一原油供應的生產,以至新能源技術的開發,該公司的全球團隊憑藉各項工作,創造出不同範疇的積極影響。我們的工作重點是提高全球能源的可持續發展和效益,促進世界各地的長遠經濟增長和經濟繁榮。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a40bd87-c5dd-46da-9cba-832eae091fb1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