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擴大盧森堡業務實現加速增長

RFA宣佈在盧森堡推出新的私有金融雲端業務,加速公司增長,滿足技術監管與網絡安全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


盧森堡, July 31, 2018 (GLOBE NEWSWIRE) -- 金融業的新一代託管IT服務供應商RFA宣佈,該公司在盧森堡推出新的私有金融雲端業務。新業務讓RFA得以滿足歐洲的需求增長,為盧森堡、馬德里、巴黎及更多地區的新舊金融服務客戶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私有金融雲端服務。

新開設的盧森堡辦事處將與倫敦辦事處合作,致力將RFA在歐洲的業務版圖擴大一倍,進一步鞏固該公司的發展策略。RFA在盧森堡擁有兩座高度安全的一級數據中心,符合ISO27001和SSAE16/Type II標準,是金融行業監管委員會(CSSF)對受監管機構的重要要求。RFA現擁有向該地區的客戶提供一系列服務的理想條件,可提供全面託管的私有雲端、基礎設施即服務以及安全的多雲端服務,讓客戶能夠充分利用公共雲端服務的靈活性與可擴展性,同時享受私有雲端的安全度與直接控制權。

盧森堡境內的RFA客戶亦會因此享受到超高水平的技術支援,包括業界首屈一指的回應時間和7x24小時的客戶服務,在客戶有需要時提供即時援助或現場支援。

RFA總裁兼營運總監Yohan Kim表示﹕「我們看到各位新舊客戶的驚人發展。我們很高興能進一步壯大我們的歐洲團隊;該地區的人才資源十分豐富,才華橫溢。」常務董事George Ralph則表示:「這次對RFA產品組合的擴充,將會協助我們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工作流程自動化服務、雲端管理和安全服務,並且提高我們服務歐洲各地現有客戶的能力,讓我們有機會在未來培養新市場的客戶關係。」

關於RFA
RFA於1989年創辦,是深受全球700多家客戶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資產管理規模超過9,000億美元。RFA提供全方位的技術解決方案、全球數據中心營運以及領先業界的服務,能滿足金融行業的IT和技術需要。RFA結合經驗豐富的高級管理團隊、經過嚴格審查的工程師和深受信賴的合作夥伴企業,共同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並可擴展的企業級技術基礎設施。RFA總部位於紐約市和倫敦(歐非中東),業務經營地區涵蓋紐約州、康涅狄格州、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加利福尼亞州和盧森堡。

George Ralph
常務董事
gralph@r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