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奖宣布全球各地区第15届年度国际企业大奖®得主

在伦敦盛会上表彰全球卓越表现的企业奖项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 Aug.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全球各地成果斐然的机构和高管人员在全世界唯一的一项国际性全方位奖项——第15届年度国际企业大奖®中被分别授予Stevie®金奖、银奖和铜奖。

该奖项别称Stevie奖,取自希腊语中的“桂冠”之意,将于10月20日星期六在英国伦敦的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内举办的盛大活动上进行颁奖。活动门票现已开售,购票网址为www.StevieAwards.com/IBA

本次共有74个国家的机构及个人提交了超过3,900份提名,由评委团从中评选出了金奖、银奖和铜奖。全球各地的所有机构均有资格参与国际企业大奖的角逐,并有覆盖面广泛的多种分类可供提交参评申请,包括管理奖项、年度企业奖项、市场营销奖项、公共关系奖项、客户服务奖项、人力资源奖项、新产品奖项、IT奖项、网站奖项等等。 

今年共有超过27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管人员组成12支评委团,决定Stevie奖的得主人选。

位居本届Stevie金奖得主前列的有印度尼西亚的Telkom Indonesia,14票;中国的思焰公关,6票;阿联酋的ASDA’A BCW,5票;美国的Makers Nutrition,5票;菲律宾的PJ Lhuillier, Inc,5票;以及土耳其的Reklam5 Digital Agency,5票。四项Stevie金奖的得主包括土耳其的Akbank、全球性机构Cisco、美国的FIS、中国的际恒锐智、美国的Jeunesse Global、西班牙的LLORENTE & CUENCA、土耳其的Magnet20、全球性机构Ooredoo Group、印度尼西亚的PT Petrokimia Gresik、中国香港的Ribose、泰国的Thai Life Insurance、土耳其的Turk Telekom、以及土耳其的Yapi Kredi Bank。

全球性机构DHL Express则同时赢得Stevie金奖、银奖、铜奖共计46项。其他同时赢得至少8项Stevie奖的机构还有德国的CROWDCONSULTANTS 360 Gmbh、菲律宾的Manila Electric Company、西班牙的Marco de Comunicación、肯尼亚的Port It Global、土耳其的Sahibinden.com、泰国的Thai Life Insurance、印度的Twenty Twenty Media Pvt. Ltd以及土耳其的Vakifbank。获得最多奖项提名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土耳其、韩国、英国和印度尼西亚。

2018年各类别Stevie金奖、银奖、铜奖得主的完整名单参见www.StevieAwards.com/IBA

在8月20日当周,还将进一步公布五项最佳竞争奖项国际企业大奖最佳奖的得主名单。这五名得主将根据各机构所获得的Stevie金银铜奖的总数决定,并将在伦敦获颁Grand Stevie Award奖杯。

Stevie奖奖杯或国际企业大奖标识的高像素照片请访问http://stevieawards.com/iba/photos-and-logos。媒体所需的其他信息及资源见http://stevieawards.com/iba/media-inquiries-news-service-list

关于Stevie®
Stevie奖分为以下七种奖项进行颁发:亚太区Stevie奖,德国区Stevie奖,美国企业大奖®,国际企业大奖®,企业女性Stevie奖,优秀雇主Stevie奖,销售与客户服务Stevie奖。每年都有来自超过70个国家的机构提交的逾10,000份提名角逐Stevie奖。Stevie奖尊重所有类型和规模的机构及其人员,致力于表彰全球职场上的杰出表现。访问网站www.StevieAwards.com了解Stevie奖的更多信息。

联系人
Maggie Gallagher
Maggie@StevieAwards.com
(703) 547-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