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獎宣佈全球各地區第15屆年度國際企業大獎®得主

在倫敦盛會上表彰全球卓越表現的企業獎項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 Aug.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各地成果斐然的機構和高級管理人員在全世界唯一的國際性全方位商業獎項——第15屆年度國際企業大獎®中被分別授予Stevie®金獎、銀獎和銅獎。

該獎項別稱Stevie獎,取自希臘語中的「加冕」之意,將於10月20日(星期六)在英國倫敦的倫敦派克巷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舉行的盛大活動上頒獎。活動門票現已開售,購票網址為www.StevieAwards.com/IBA

這次共有74個國家的機構及個人提交了超過3,900份提名,由評審團從中評選金獎、銀獎和銅獎得主。全球各地的所有機構均合資格參與和角逐國際企業大獎,並有覆蓋面廣泛的多種分類可供提交參賽申請,包括管理獎項、年度企業獎項、市場營銷獎項、公共關係獎項、客戶服務獎項、人力資源獎項、新產品獎項、IT獎項、網站獎項等。

今年共有超過27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高級管理人員組成12評審團,決定Stevie獎的得主。

位居本屆Stevie金獎得主前列包括印尼的Telkom Indonesia,14票;中國的Switching-Time,6票;阿聯酋的ASDA’A BCW,5票;美國的Makers Nutrition,5票;菲律賓的PJ Lhuillier, Inc,5票;以及土耳其的Reklam5 Digital Agency,5票。四項Stevie金獎的得主包括土耳其的Akbank、全球性機構Cisco、美國的FIS、中國的GXEVER、美國的Jeunesse Global、西班牙的LLORENTE & CUENCA、土耳其的Magnet20、全球性機構Ooredoo Group、印尼的PT Petrokimia Gresik、中國香港的Ribose、泰國的Thai Life Insurance、土耳其的Turk Telekom、以及土耳其的Yapi Kredi Bank。

全球性機構DHL Express則同時贏得Stevie金獎、銀獎、銅獎共計46項。其他同時贏得至少8項Stevie獎的機構包括德國的CROWDCONSULTANTS 360 Gmbh、菲律賓的Manila Electric Company、西班牙的Marco de Comunicación、肯亞的Port It Global、土耳其的Sahibinden.com、泰國的Thai Life Insurance、印度的Twenty Twenty Media Pvt. Ltd以及土耳其的Vakifbank。獲得最多獎項提名的五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土耳其、韓國、英國和印尼。

有關2018年各類別Stevie金獎、銀獎、銅獎得主的完整名單,請瀏覽www.StevieAwards.com/IBA

於8月20日的一周將會公佈五項最佳競爭獎項最佳的得主名單。這五名得主將根據各機構所獲得的Stevie金銀銅獎的總數決定,並將在倫敦獲頒Grand Stevie Award獎盃。

有關Stevie獎獎盃或國際企業大獎標識的高解晰度照片,請瀏覽http://stevieawards.com/iba/photos-and-logos。有關媒體所需的其他資訊及資源,請瀏覽http://stevieawards.com/iba/media-inquiries-news-service-list

關於Stevie®
Stevie獎頒發的獎項分為以下七大類:亞太區Stevie獎、德國區Stevie獎、美國企業大獎®、國際企業大獎®、企業女性Stevie獎、優秀僱主Stevie獎和銷售與客戶服務Stevie獎。每年都有來自超過70個國家的機構提交逾10,000份提名角逐Stevie獎。Stevie獎表揚所有類型和規模的機構及其人員,致力於表彰全球職場上的傑出表現。請瀏覽網站www.StevieAwards.com了解Stevie獎的更多資訊。

聯絡人
Maggie Gallagher
Maggie@StevieAwards.com
(703) 547-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