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以21亿美元现金收购Navigators


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 Aug.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Navigators Group, Inc.(NASDAQ代码:NAVG)今日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接受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NYSE代码:HIG)以全现金方式进行的收购,收购价近21亿美元。

根据协议条款,一经交易完成交割,Navigators的股东将会获得每股70.00美元的现金。每股70.00美元的报价,相当于Navigators截至2018年6月30日经全面摊薄后每股有形资产账面价值的1.78倍,相比9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溢价达18.6%。

“本次交易将会让我们的股东实现可观的价值变现,”Navigato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A. Galanski说,“这直接证明了我们公司人员的能力和付出,以及我们保险文化的强大之处。”

“我们十分期待将Navigators的特殊险种产品线纳入Hartford的产品组合中,该集团与我们同样致力于实现卓越保险,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提供杰出的客户体验,”Galanski接着说道,“加入Hartford,借力该集团的财务优势和核心商业险产品的杰出品质,将为我们创造出激动人心的机会,向我们的经纪商和投保人带来更高的价值。”

“我们很高兴能够公布收购Navigators的消息,我们有信心认为,这将能让Hartford达成关键性的战略目标和财务目标,”Hartfor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Swift说,“这将拓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和覆盖地区,并为我们增添职位稳定且经过考验的保险及行业人才,同时巩固我们对代理人和客户的价值主张。我们对于双方将可共同获得的增长机会十分乐观,预计本次收购将会带来诱人回报。”

本次交易获得Navigators董事会一致通过,视乎监管及股东批准情况以及其他惯例交割条件,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交割。Navigators预计在交割完毕前,将会继续如常支付每季度的股息。交易的完成不存在任何融资压力。

Navigators创始人及其家族成员所控制的股份合计占到全部流通股的近20%,并已同意投票支持Navigators与Hartford的被收购交易。

协议包含一条“观望期”条款,可让其他的潜在收购方有机会考虑是否也有兴趣提出收购Navigators的要约。因此,Navigators将有30天的时间仍有机会招揽其他的收购要约。如果董事会在“观望期”间接受了另外一份Hartford无法企及的要约,则成功中标的竞价方将向Hartford支付一笔终止费。

Goldman Sachs & Co. LLC和Moelis & Company LLC担任了这宗交易的联合财务顾问,Sidley Austin LLP担任了这宗交易中Navigators一方的法律顾问。有关该交易的更多信息请见今日通过8-K表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现况报告,可访问Navigators的官方网站navg.com,通过“投资者关系”一栏的菜单进入SEC申报页面查看。

关于Navigators
Navigators Group, Inc.(Nasdaq代码:NAVG)是一家全球特种保险控股公司。该公司提供定制的保险解决方案,旨在保护客户免于蒙受所面对的复杂风险造成的损失。40多年来,无论是承保还是理赔,Navigators均在通过自身在专业技能和行业实力方面的的深度和品质,持续为投保人增加价值。我们服务的行业包括海事、建筑、能源、环境、专业服务和生命科学。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在美国、英国、欧洲大陆和亚洲地区均设有办事处。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avg.com

关于Hartford
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NYSE代码:HIG)通过Hartford品牌旗下的多间子公司开展业务,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是财产保险、灾害保险、团体福利和共同基金领域的领军者。该集团拥有逾200年的专业经验,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实践、信赖度和诚信度广受认可。了解有关该公司及其财务表现的更多信息请见https://www.thehartford.com

合并案附加信息及查看途径
本新闻稿不构成对Navigators Group, Inc.(“公司”)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招揽,亦不构成对任何投票或批准的招揽。本新闻稿与该公司与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Hartford”)和Renato Acquisition Co.之间拟将该公司变更为Hartford旗下全资子公司的合并案(“拟议合并案”)有关。拟议合并案将在一次特别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提呈该公司股东进行斟酌考量。对此,该公司有意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相关材料,包括通过14A文件提交的最终版股东委托声明书(“最终委托书”),并将在上述材料可供阅览后,通过邮寄或其他方式分发给该公司各股东。该公司还可能向美国证交会提交有关拟议合并案的其他相关文件。恳请各位股东在已向或拟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最终委托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可供阅览后仔细阅读其全文,其中将会包含有关拟议合并案的重要信息。一俟最终委托书及任何修订或补充内容以及其他包含该公司重要信息的文件通过美国证交会旗下网站www.sec.gov向美国证交会提交完毕,股东应可免费获得上述文件的副本。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最终委托书以及任何其他文件的免费副本还可在该公司网站www.navg.com上“投资者关系”一栏下的“SEC申报”中查看,或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该公司的投资者关系部investorrelations@navg.com。

招揽参与者部分信息
该公司及其部分董事与高管人员可能被视作为拟议合并案相关委托招揽的参与者。有关该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的信息已包含在该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通过10-K表格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财年年度报告以及2018年3月29日通过14A文件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为2018年股东年会准备的最终委托书中,并以上述最终委托书规定日期后通过表格3或表格4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任何修订版或补充版为准。有关委托招揽参与者的更多信息及其通过持有证券或其他方式发生任何直接或间接利益的阐述将会包含在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有关拟议合并案的最终委托书及其他相关文件中,只需等候上述文件提供阅览。上述材料的免费副本可通过前一段落所述方式获取。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内的个别信息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之间不存在严格关系,通常可凭借“相信”、“预计”、“预期”、“估计”、“有意”、“计划”、“寻求”及其他具有类似含义的措辞,或者“将会”、“应该”、“可能”、“或许”、“力求”、“旨在”、“预测”等未来时态或条件语气中的动词加以辨别。然而,不存在上措辞或同类表达并不代表就不是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可能关系到以下相关风险或不确定性:

  • 完成拟议合并案所需先决条件的满足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及时获得股东回复和监管批准(或此类批准所附带的任何条件、限制或约束);
  • 拟议合并案相关的预期外困难或开支;
  • 可能导致合并协议终止的任何事件、变化或其他情况的出现,包括需要该公司支付终止费或报销母公司部分开支的情况;
  • 法律程序、裁决或交割,包括可能对该公司、公司董事会、公司高管及拟议合并案公告中述及的其他人员提出的诉讼;
  • 拟议合并案的公布和等候所导致的当前计划及经营的中断;
  • 拟议合并案的公布和等候可能为员工留任带来的困难;
  • 客户、投保人、经纪商、服务提供商、业务伙伴和监管机构对拟议合并案的公布所作出的反应;以及
  • 该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通过10-K表格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财年年度财报中述及的其他因素。

该公司概不保证一定能达成本文所含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隐含的预期。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文成稿之日作出,若非法律规定,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义务在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时对任何前瞻性陈述予以公开更新或修订。请读者切勿过度依赖此类仅述及成稿日前信息的前瞻性陈述。

投资者
Ciro M. DeFalco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defalco@navg.com
203-905-6343

媒体
Courtney Oldrin
通讯负责人
coldrin@navg.com
203-905-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