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以21億美元現金收購Navigators


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 Aug.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Navigators Group, Inc.(NASDAQ代碼:NAVG)今日宣佈達成最終協議,接受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NYSE代碼:HIG)全數以現金方式進行收購,收購價近21億美元。

根據協議條款,交易一經完成,Navigators股東將可獲得每股70.00美元的現金。每股70.00美元的報價相當於Navigators截至2018年6月30日經全面攤薄後每股有形資產賬面價值的1.78倍,相比90個交易日平均股價的溢價達18.6%。

Navigators主席兼行政總裁Stanley A. Galanski表示:「這次交易將可讓我們的股東變現可觀的價值,直接印證我們公司人員的能力和付出,以及我們保險文化的強大之處。」

Galanski續指:「我們十分期待將Navigators的特種保險產品線納入Hartford的產品組合中,該集團與我們同樣致力於實現卓越保險,吸引和挽留頂尖人才,提供傑出的客戶體驗。加入Hartford後,憑藉該集團的財務優勢和核心商業險產品的傑出品質,將可為我們創造出振奮人心的機會,向我們的經紀商和投保人帶來更高的價值。」

Hartford董事長兼行政總裁Christopher Swift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公佈收購Navigators的消息,我們有信心認為,此舉將能讓Hartford達成重要策略和財務目標,拓展我們的產品組合和覆蓋地區,並為我們增添職位穩定且經過考驗的保險及行業人才,同時鞏固我們對代理人和客戶的價值主張。我們對於雙方將可共同獲得的增長機會十分樂觀,預計這次收購回報吸引。」

這次交易獲得Navigators董事會一致透過,視乎監管及股東批准情況以及其他慣例結算條件,預計將於2019年上半年完成結算。Navigators預計在結算完畢前,將會繼續如常支付每季度的股息。交易的完成不存在任何融資壓力。

Navigators創辦人及其家族成員所控制的股份合計佔全部流通股近20%,並已同意投票支持Navigators與Hartford的被收購交易。

協議包含一條「觀望期」條款,可讓其他潛在收購方有機會考慮是否有興趣提出收購Navigators的要約。因此,Navigators將有30天時間仍有機會招攬其他收購要約。如董事會在「觀望期」間接接受另一份Hartford無法企及的要約,則成功中標的競價方將向Hartford支付一筆終止費。

Goldman Sachs & Co. LLC和Moelis & Company LLC擔任了這宗交易的聯合財務顧問,Sidley Austin LLP擔任了這宗交易中Navigators一方的法律顧問。有關該交易的更多資料,請參閱今日透過8-K表格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現況報告,可瀏覽Navigators的官方網站navg.com,透過「投資者關係」一欄的選單進入SEC申報頁面查閱。

關於Navigators
Navigators Group, Inc.(Nasdaq代碼:NAVG)是一家全球特種保險控股公司。該公司提供定制的保險解決方案,旨在保護客戶免於蒙受所面對的複雜風險造成的損失。40多年來,無論是承保或是理賠,Navigators均在透過自身在專業技能和行業實力方面的的深度和品質,持續為投保人增加價值。我們服務的行業包括海事、建築、能源、環境、專業服務和生命科學。總部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在美國、英國、歐洲大陸和亞洲地區均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navg.com

關於Hartford
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NYSE代碼:HIG)透過Hartford品牌旗下多間附屬公司開展業務,總部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是財產保險、災害保險、團體福利和互惠基金領域的領先企業。該集團擁有逾200年的專業經驗,其卓越的服務品質、可持續發展的業務實踐、信賴度和誠信度廣受認可。如欲了解有關該公司及其財務表現的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www.thehartford.com

合併案附加資訊及查看途徑
本新聞稿不構成對Navigators Group, Inc.(「公司」)證券的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招攬,亦不構成對任何投票或批准的招攬。本新聞稿與該公司與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Hartford」)和Renato Acquisition Co.之間擬將該公司變更為Hartford旗下全資子公司的合併案(「擬議合併案」)有關。擬議合併案將在一次特別召開的股東大會上提呈該公司股東進行斟酌考量。對此,該公司有意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相關材料,包括透過14A文件提交的最終版股東委託聲明書(「最終委託書」),並將在上述材料可供閱覽後,透過郵寄或其他方式分發給該公司各股東。該公司還可能向美國證交會提交有關擬議合併案的其他相關文件。懇請各位股東在已向或擬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最終委託書及其他相關文件可供閱覽後仔細閱讀其全文,其中將會包含有關擬議合併案的重要資訊。一俟最終委託書及任何修訂或補充內容以及其他包含該公司重要資訊的文件透過美國證交會旗下網站www.sec.gov向美國證交會提交完畢,股東應可免費獲得上述文件的副本。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最終委託書以及任何其他文件的免費副本亦可在該公司網站www.navg.com上「投資者關係」一欄下的「SEC申報」中查看,或者透過電子郵件聯絡該公司的投資者關係部investorrelations@navg.com。

招攬參與者部分資訊
該公司及其部分董事與高管人員可能被視作為擬議合併案相關委託招攬的參與者。有關該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員的資訊已包含在該公司於2018年2月22日透過10-K表格向美國證交會提交截至2017年12月31日財年年度報告以及2018年3月29日透過14A文件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為2018年股東年會準備的最終委託書中,並以上述最終委託書規定日期後透過表格3或表格4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任何修訂版或補充版為準。有關委託招攬參與者的更多資訊及其透過持有證券或其他方式發生任何直接或間接利益的闡述將會包含在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有關擬議合併案的最終委託書及其他相關文件中,只需等候上述文件提供閱覽。上述材料的免費副本可透過前一段落所述方式獲取。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內的個別資訊構成《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與歷史事實或當前事實之間不存在嚴格關係,透常可憑借「相信」、「預計」、「預期」、「估計」、「有意」、「計劃」、「尋求」及其他具有類似含義的措辭,或者「將會」、「應該」、「可能」、「或許」、「力求」、「旨在」、「預測」等未來時態或條件語氣中的動詞加以辨別。然而,不存在上措辭或同類表達並不代表就不是前瞻性陳述。此類陳述可能關係到以下相關風險或不確定性:

  • 完成擬議合併案所需先決條件的滿足情況,包括但不限於及時獲得股東回覆和監管批准(或此類批准所附帶的任何條件、限制或約束);
  • 擬議合併案相關的預期外困難或開支;
  • 可能導致合併協議終止的任何事件、變化或其他情況的出現,包括需要該公司支付終止費或報銷母公司部分開支的情況;
  • 法律程序、裁決或結算,包括可能對該公司、公司董事會、公司高管及擬議合併案公告中述及的其他人員提出的訴訟;
  • 擬議合併案的公佈和等候所導致的當前計劃及經營中斷;
  • 擬議合併案的公佈和等候可能為員工留任帶來的困難;
  • 客戶、投保人、經紀商、服務供應商、業務夥伴和監管機構對擬議合併案的公佈所作出的反應;以及 
  • 該公司於2018年2月22日透過10-K表格向美國證監會提交截至2017年12月31日財年年度財報述及的其他因素。

該公司概不保證一定能達成本文所含前瞻性陳述所表達或隱含的預期。前瞻性陳述截至本文成稿之日作出,若非法律規定,該公司概不承擔任何義務在出現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因素時對任何前瞻性陳述予以公開更新或修訂。請讀者切勿過度依賴此類僅述及成稿日前資訊的前瞻性陳述。

投資者
Ciro M. DeFalco
執行副總裁兼財務總監
cdefalco@navg.com
203-905-6343

媒體
Courtney Oldrin
通訊負責人
coldrin@navg.com
203-905-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