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Field加密貨幣交易所發佈8種新貨幣名單及強大的匹配引擎,為9月份的全球擴張打下基礎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 Sept. 03, 2018 (GLOBE NEWSWIRE) -- 加拿大最先進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Field繼續快速擴張,宣佈其國際影響力擴大,8種新貨幣可供交易,接受4種新法定貨幣,全面減少費用,並在匹配引擎技術方面取得革新進步,處理能力超過每秒150萬次API調用。這些全面升級將為CoinField的全球擴張打下鞏固的基礎。

CoinField已成為加拿大最先進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並即將於2018年9月將同樣強大的交易平台技術、便利性和多樣性引入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市場。

加密貨幣開始在歐洲引起轟動,據2018年6月的一項調查顯示,25%的歐洲人士預計將來會購買加密貨幣。除了9%已經擁有加密貨幣的歐洲人士(6,670萬人)外,這項統計數據引起了人們對歐洲加密貨幣未來的樂觀情緒。這種樂觀情緒再加上其他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推動CoinField決定將其安全協議升級,以確保新用戶受到最高等級的保護。該企業已把了解客戶(KYC)、反洗黑錢(AML)和政界人士(PEP)政策升級,以保障當前和未來用戶的利益。

隨著CoinField進入更廣闊的國際交易環境,該公司將擴大獲接納存款以轉換為加密貨幣的法定貨幣數量。目前可直接存入四種新法定貨幣,即歐元EUR、英鎊GBP、日圓JPY和阿聯酋迪拉姆AED,為加密貨幣交易提供資金。這四種經濟貨幣將與美元和加元一起成為CoinField接受的法定貨幣。它們亦將成為CoinField直接加密貨幣配對的一部分。

9月,CoinField用戶將迎接八種新加密貨幣產品。在2018年剩餘時間亦會新增其他幣種。

加入CoinField多元化產品的新加密貨幣包括:Zcash (ZEC)0x (ZRX)Golem (GNT)OmiseGO (OMG)Zilliqa (ZIL)Augur (REP)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Salt (SALT)

CoinField將於9月份迎接新市場、新法定貨幣、新幣種、調低的費用表和增強的技術,而且強大的平台旨在向其新舊用戶提供最佳的參與方式及在加密貨幣交易過程中取得滿意的結果。新版本的CoinField匹配引擎由CoinField內部技術團隊從頭開始構建。

CoinField技術總監Reza Bashash表示:「我們的匹配引擎目前由企業級技術提供支援,每秒最多可處理75,000項交易,每秒超過150萬次API調用。我們一直非常注重研發,因為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先進的獨立加密貨幣交易所。」

上述極快的速度加上強大的新安全級別,確保客戶無論在一天內的任何時段均可參與交易,讓客戶、其加密貨幣及其信心安枕無憂。升級匹配引擎將相當於CoinField的對外宣稱,其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CoinField認為產品改善不進則退。為了努力成為加拿大的主要交易平台以及搶佔全球市場份額,CoinField很快會減少某些交易和融資費用,並完全豁免其他費用。費用通常是用戶獲利或正確投資於他們青睞的加密貨幣的重大障礙。新費用表將於短期內在CoinField的網站http://www.coinfield.com上發佈。

CoinField亦將於9月推出獨特的「推薦計劃」,以獎勵其忠實用戶。該計劃將向全球大多數國家和地區,並將向為平台引入新參與者的用戶提供獎勵。更多細節將於不久將來公佈。 

在發佈此消息之前,CoinField已於8月宣佈與moonGO™建立合作關係,該應用程式提供免佣金交易,允許以moonGO™卡的形式提取法定貨幣歐元或美元,以便在網上購買或透過接受信用卡的零售商購買。如欲了解有關moonGO™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moongo.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