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结果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芭芭拉, Sept. 11, 2018 (GLOBE NEWSWIRE) -- Sonos, Inc.(“Sonos”)(Nasdaq代码:SONO)在公司网站上投资者关系一栏中的致股东函内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结果。查看此函请访问:https://investors.sonos.com/investors/default.aspx

按此前通知,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日下午5点整召开电话会议及问答环节,讨论披露的财报结果。电话会议及问答环节的网络直播和重播将在以下网站提供:https://investors.sonos.com/news-and-events/default.aspx。重播内容可于会议结束后一年内观看。

有意者还可用电话拨打(866) 393-4306收听电话会议,会议ID为6098946。美国以外地区的参与者可拨打免费电话(734) 385-2616。

关于Sonos
Sonos是一款业内领先的跨屋无线智能家居音响系统。作为跨屋无线家居音响的发明者,Sonos的创新成果帮助全球用户获得更加出色的收听体验,让人们能够访问自己喜爱的内容,并能通过自己选择的任意方式对内容进行控制。Sonos因提供无与伦比的音乐收听体验而驰名,思虑周到的家居设计美学,追求简易操作的使用体验,开放式的平台,为每一位用户拓展听觉内容的广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芭芭拉。了解更多信息见www.sonos.com

资料来源:Sonos

联系方式
投资者:
IR@sonos.com

媒体人士:
PR@son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