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 獲業內專家加入Head Geek 團隊  進一步提升實力

Sascha Giese 加入團隊以協助科技專業人士群體解決現今的 IT 挑戰


中國香港, Sept.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提供高效能且價錢實惠的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今日介紹其 Head Geek 團隊的新成員 Sascha Giese。Geise 現於愛爾蘭科克的SolarWinds歐洲、中東及非洲 (EMEA) 總部工作。

Giese的加入為團隊帶來豐富的行業經驗,包括:

  • 技術證書,當中涵蓋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CCNA)、Cisco Certified Design Associate (CCDA)、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Associate (MCSA)、VMware® Technical Sales Professional (VTSP)、AWS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 和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及 SolarWinds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CP)。
  • 超過 10 年以上的 IT 技術經驗,其中四年為 SolarWinds 高級預售工程師。
  • 與企業客戶管理及合作夥伴支援團隊建立密切的工作關係。Giese專注於 DACH (德國、奧地利及瑞士) 區域,並曾負責培訓 SolarWinds 在 EMEA 的渠道夥伴 (channel partners) 及客戶。
  • 為年度 SolarWinds EMEA 合作夥伴高峰會的固定成員,並對公司的專業認證計劃 (SCP) 有顯著貢獻。

SolarWinds 市場推廣總監 Darren Beck 表示:「SolarWinds 極其專注於協助科技專業人士面對現存的挑戰及問題,而 Head Geek 團隊在這其中亦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Sascha與我們客戶及合作夥伴工作超過四年,這個職位讓他能協助更多科技專業人士群體解決現今的 IT 挑戰。我們非常榮幸歡迎他加入我們的Head Geek團隊。」

麼是 Head Geek

SolarWinds Head Geek 擁有超過120 年的實際專業知識及行業知名認證,為科技專業人士群體提供有關最新趨勢及挑戰的觀點、建議及探討。

Head Geek 為全方位的 IT 專家,涉獵領域包括雲端、DevOps、企業、混合 IT環境、安全、網絡、數據庫、可視化 (virtualization) 等等。

我們的 Head Geek 與科技專業人士會於不同平台及場合互相交流及互動,當中包括 SolarWinds網上社群 THWACK®Orange Matter 、 Geek Speak 網誌、活動如會議、貿易展覽、 SolarWinds User Groups及每月提供進階技術培訓的 SolarWinds Lab 課程。 團隊亦會定期參加各種 IT 論壇,包括 myITforum.com®、windows-noob.com、Stack Overflow® 及 Spiceworks®

認識其他 Head Geek

Leon Adato

Adato 取得 CCNA、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Expert (MCSE) 及 SolarWinds Certified Professional。他擁有25 年的網絡、系統管理及監控經驗,並熟悉金融、醫療保健、餐飲及其他行業。

Destiny Bertucci

Bertucci 擁有多種證書及學位,例如 CCNA、(ISC)² Methodologies、CompTIA IT Operations Specialist (CIOS)、CompTIA Secure Infrastructure Specialist (CSIS)、INFOSEC、數據庫開發學位、BS IT Security 及 SolarWinds Certified Professional。 在其16 年的網絡管理經驗中,她觸及領域如醫療保健、聯邦及應用軟件工程,這讓她成為一名逾九年且成功的SolarWinds高級應用工程師。

Patrick Hubbard

Hubbard 有超過 20 年的實際經驗,涉獵範疇橫跨軟件開發、營運、應用程式、網絡、可視化、雲端及更多親身經驗。他現今正協助企業及原生雲團隊渡過初步的DevOps階段,並逐漸整合真正的開發及運作技巧,以確保業務繼續發展。

Thomas LaRock

LaRock 擁有超過 20 年的 IT 經驗,擔任過程式編寫、開發、分析及數據庫管理人員。 他為 Microsoft Certified Master、VMware® vExpert、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以及 10 次成為 Microsoft Data Platform MVP。

THWACK 上聯絡 Head Geek

聯絡 SolarWinds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是處於領導地位的軟件公司,提供高效能而且價錢實惠的 IT 基礎結構管理軟件。 無論公司是什麼類型和規模,或 IT 基礎結構有多複雜,我們的產品讓全球各種公司能夠監控和管理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型 IT 環境的效能。 我們努力不懈地與各式各樣科技專業人士互動,包括 IT 營運專業人士、開發及營運專業人士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等,了解他們在管理高效能和普遍 IT 基礎結構時面對的挑戰。 我們從各種途徑 (例如自家的 THWACK 網上社群) 與專業人士互動得出見解,製造能夠以科技專業人士想要的方式解決我們暸如指掌的 IT 管理挑戰的產品。 在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上,SolarWinds 將重點放在用戶上,同時追求卓越,造就我們成為網絡管理軟件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SolarWinds Certified ProfessionalOrion THWACKOrange Matter Geek Speak Head Geek Head Geeks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 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係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且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 2018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保留所有權利。

媒體聯絡人:
Winnie Ngai 
Text100  
電話: +852 2534 8700
Winnie.Ngai@text100.com

Katherine O’Keeffe
SolarWinds
電話: +353 21.5002954
pr@solarwinds.com

本公告所附圖片見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d1221cd-dd75-4ef1-b8e7-1436a9661767

Sascha Giese, SolarWinds Head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