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Flohr設立Vista Global整合零散公務航空市場,並獲得額外2億美元投資


  • Vista Global Holding已做好整合公務航空業的準備
  • 獲全球私募股權機構Rhône Group額外投資2億美元
  • 總部位於杜拜國際金融中心(DIFC)
  • 經全面整合的集團將在全球範圍內為客戶提供包羅萬有的輕資產型服務,包括: 
    • 確保獲得飛機資源;VistaJet旗下計劃在全球範圍內隨時可用,客戶只須購買所需時數;
    • 專用飛機:Vista Global的租賃及以舊換新公務航空解決方案;
    • 按需求供應市場:簡單高效的技術型機隊解決方案,讓客戶可透過網絡即時接入飛機資源;
    • 對市場和營運商:最終客戶與飛機營運商之間整個通訊流的專有技術升級和自動化。

杜拜, Sept.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Thomas Flohr於今日設立開創先河的航空集團Vista Global Holding(「Vista Global」),其總部設於DIFC,將會率先整合規模不斷擴大但依然零散的公務航空市場。Vista Global是一家全球綜合程度最高的公務航空集團,憑藉消費及貿易產業的輔助服務,以四大業務支柱為基礎。該集團率先提供為客戶提供完整私人飛行解決方案所需的規模和專門知識,為行業樹立了全球新標準。

Vista Global的機隊將為每位客戶提供輕資產型解決方案,客戶只須稍為提前通知,便可隨時隨地飛往目的地——可確保有閒置飛機提供,亦可按需求提供飛機。此外,Vista Global亦將為有意購置專用飛機的客戶提供全球開創先河的租賃及融資服務。作為對消費及貿易產業的補充服務,Vista Global亦將會支援希望透過最先進的技術改進客戶服務的航空公司,為高度零散的全球營運商市場提供端到端平台。

該集團的總部設於DIFC,是一座領先的金融中心,專門為遍佈各個目的地的全球客戶服務,亦是集團與全球公務航空旅客之間份外有力的聯繫。

Thomas Flohr說︰「自從我於2004年創辦VistaJet以來,Vista Global便一直成為我的願景。我希望創辦一家真正新穎的企業,能夠實現零散的公務航空市場在整個航空服務供應領域內的產業化和整合。這是航空業的一個歷史時刻,在業界可謂史無前例。Vista Global的服務無與倫比,在全球範圍內為所有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公務航空服務——航班、技術、融資。」

為了滿足各項重要的客戶需求,以下三家公司均於今日成為Vista Global的旗下企業,整個集團更已為在今後開展更多收購做好充分準備:

  • VistaJet是領先全球的公務航空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完全專用的機隊,在全球範圍內隨時為高端乘客提供保障,確保有飛機供應
  • Vista Lease是全球飛機租賃及融資公司,為客戶提供專用飛機解決方案
  • TechX是業界航空技術機構先鋒,同時為客戶和營運商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

Vista Global的成立獲得Thomas Flohr控股的全球私募股權機構Rhône Group長期支持者的支援。這家金融集團額外投資了2億美元,加強了希望善加利用今後收購機會的Vista Global的財務狀況。

Rhône Group董事長兼聯席創辦人Steven Langman說:「我們對Vista Global的投資建立在與Thomas Flohr的關係和我們去年公佈對VistaJet的支援基礎上。我們認為,Vista Global的組織將可徹底改變公務航空行業的性質,並且具備了利用行業變革的最佳條件。Vista Global的商業模式和業務策略,令它在市場上佔據優越地位。能夠投資一家充滿獲利機遇的行業先鋒,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Vista Global旗下最主要的飛行服務供應商就是VistaJet,這家領先市場的航空營運商於2004年成立。該公司率先推出一種創新型的商業模式,讓客戶可使用整個全球機隊,只按飛行時長計費,無須客戶承擔擁有飛機的任何相關責任和資產風險。VistaJet為會員提供極致服務,其機隊由超過70架銀色機身飾以紅色條紋的品牌飛機組成,保證隨時有閒置飛機可用,服務覆蓋全世界96%以上的區域。

Vista Lease將於2019年開始營業。Thomas Flohr及其來自於一家飛機租賃及貿易企業的團隊在該領域內累積了可觀的經驗與聲望,原公司於2012年至2017年間先後訂購、融資和交付了帳面總值超過15億美元的固定資產。Vista Lease將會擁有數架Global 7500機型的飛機,並且擁有回應資本在二手飛機領域扮演主要買家的角色,然後將其擁有的飛機以租賃的方式直接提供予尋求專用飛機解決方案的客戶。該公司將會顛覆以往毫無必要、迫使客戶經受多層經紀商構成的銷售鏈的陳舊流程,並將積極為涵蓋逾7,000架超中型支線飛機和超長程支線飛機的潛在市場服務。

TechX是該集團的航空技術支柱,擁有50位技術專家,將會提供和進一步增強現有的專有技術。該公司的使命是創造端對端服務,讓企業能夠物色客戶,管理訂單,追蹤航班,規劃航線,一切全在同一個平台上直接與營運商開展並完成。此外,TechX亦將為合作夥伴提供技術和資料研究,説明他們毫不費力地向其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TechX的潛在市場包括全球各地服役中的全部40,000架固定翼公務機和旋翼公務機。

Vista Global計劃在未來三年擴大機隊規模,進一步鞏固當前的全球版圖和基礎設施,服務全球各地每位客戶的需要。

請在此處觀看該公司落成視頻。

關於Vista Global Holding
Vista Global Holding是公務航空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作為一家全球集團,Vista Global的總部位於杜拜,凝聚了一批獨特企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涵蓋公務航空的所有關鍵層面:全球航線覆蓋、飛機租賃及融資以及技術基礎設施創新。

該集團由Thomas Flohr創立,集團使命是進一步推動零散的公務航空業的產業化及整合,領導變革,隨時隨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先進的飛行解決方案和最佳價值。該集團旗下擁有VistaJet、Vista Lease和Tech X,這些企業結合了對行業各方面的認識與理解,為任何公務航空領域的客戶或平台提供最佳的端到端產品、服務和技術。

關於Rhône Group
Rhône Group及其附屬企業憑藉逾20年的投資經驗,構成一家全球另類投資管理機構,資產管理規模接近55億美元。該機構專注於私募股權投資,投資對象為業務涉足泛歐洲或跨大西洋地區並有機會實現全球增長的市場領先企業。Rhône先後投資了不同領域的企業,包括滑雪、消費品、食品、包裝、特種物料、商業服務和運輸行業。 

本公告所附圖片見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886b8da-01a4-4162-af4e-13afabfcc97b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