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CO Bridge Labs达成里程碑:1年时间,逾100份申请

行业对旅行科技创新者的投资获得巨大回报


美国弗吉尼亚州杜勒斯, Oct.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ATPCO今日宣布,该公司的创新孵化器ATPCO Bridge Labs达成一项重要里程碑: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收到超过100份申请。ATPCO Bridge Labs(Bridge Labs)正在与多家旅行科技初创企业开展合作,通过关键领域内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例如动态定价、新分销能力(NDC)和营收管理。

一些杰出企业,如Air Cube、FLYR、Volantio、Ineye、TravelMyHeart、FlyNava等,已录入Bridge Labs孵化器,并已在加入后取得了若干重大进展。

Bridge Labs在第一年里内收到逾100份申请,超出预期,其中有过半入选,并由Bridge Labs的众位专家积极指导10家公司,助其借力下一代的ATPCO数据及API,为市场提供新能力。

“Bridge Labs的运作周期迅速,能够主动地帮助我们验证新的产品概念,加快使用测试和产品计划的采纳,为我们提供更快的路径打入市场,”Bridge Labs成员Air Cube首席执行官Jerome Perez表示。

Bridge Labs通过不懈专注于发现和培养旅行科技初创企业实现繁荣发展,这些企业在达到一定规模后便能为整个旅游销售生态系统提供最大价值。

“身居航空生态系统的中心,我们凭借无可匹敌的专业知识、行业人脉和资源, 通过在思想领导地位和分享旅游生态系统运作方式方面提供必不可少的服务,从而为这个新兴的社区交付价值,”ATPCO研发总监Gianni Cataldo说。

Bridge Labs概况

  • 入市时间更短:鉴于航空分销业务的复杂性,拥有出色创意的航空行业新进入者,平均需要8到12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发出一套解决方案。Bridge Labs在第一年里便将该时间范围缩短了30%。

  • 复杂度更低:Bridge Labs简化了对航空产品内容的消费,以此刺激创新,加快生态系统纳入更为丰富的航空产品及内容的速度。

关于Bridge Labs

ATPCO Bridge Labs提供平台用于辨别、汇聚和吸引合作伙伴,为航空旅游产业的创新开发市场,目前正在陆续接受旅游公司和科技公司的申请,重点关注初创企业。如果您有能够开创未来的绝妙创意,Bridge Labs可提供相关的专业知识、数据和资源,帮助您落地实现。欲了解如何为您的机构汲取价值,请访问bridgelabs.atpco.net。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Michael Mazzocco
企业通信战略专家
ATPCO
办公电话:+1 703 661 7503
电子邮箱:mmazzocco@atpco.net

致编辑:

关于ATPCO
在航空分销领域独占中心地位的ATPCO,通过提高先进技术水平和行业关系,推动航空业的未来发展。ATPCO由各家航空公司共同持有,为430家航空公司管理票价超过1.7亿种,是深受航空公司、旅行社、搜索引擎、全球分销系统以及世界各地政府信赖的中立合作伙伴。ATPCO定价与数据分销系统每年为超过5,000亿美元的客运收入提供支持。该机构新近收购的子公司Routehappy,为机上购物提供丰富内容,帮助航空公司和分销商实现旗下产品的差异化。每一天,该行业都借助于ATPCO的各类技术及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数以百万计的旅客抵达其所需前往的目的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见atpc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