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委任兩名高級管理人員,增強了汽車和半導體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


Adrian Pierce加入LeddarTech,擔任全球銷售與業務開發副總裁,Michael Poulin獲提名為產品管理副總裁。

加拿大魁北克市, Nov. 07, 2018 (GLOBE NEWSWIRE) -- 最通用且最具擴展性的汽車LiDAR開發平台行業領先企業LeddarTech欣然宣佈委任兩名主要高級管理人員,以鞏固公司在固態LiDAR技術領域日益增長的動力,進一步推動其汽車和半導體專業技術走向全球。

Adrian Pierce獲委任為全球銷售與業務開發副總裁。Pierce先生是一位注重成果的領袖,在半導體行業和汽車客戶界面領域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他是一位出色的談判代表,對客戶服務充滿熱忱,並對汽車客戶的市場需求具有非常強大的技術理解能力。Pierce先生的從業經驗包括曾任NXP Semiconductors美洲地區全球銷售與營銷副總裁。此前,他曾在Freescale擔任美洲地區銷售與營銷副總裁,直至2015年12月該公司與NXP合併。

Michael Poulin工程師獲晉升為產品管理副總裁。Poulin先生於2010年加入LeddarTech,在這次獲晉升為副總裁之前擔任汽車總經理一職。Poulin先生負責領導公司的產品管理部門,該部門亦涵蓋應用工程和系統專家團隊。這些團隊致力於提供LiDAR平台,以便我們的汽車客戶能夠開發自身的優化LiDAR解決方案。在其職業生涯中,Poulin先生在管理團隊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他管理的團隊成功地交付了一系列LiDAR和其他先進技術產品,如植入式神經傳感和神經刺激醫療設備以及電動義肢。

LeddarTech總裁兼營運總監Frantz Saintellemy表示:「我很高興歡迎Pierce先生和Poulin先生加入LeddarTech的高級管理團隊。」他總結指:「Pierce先生在汽車及半導體行業的豐富經驗,以及Poulin先生對汽車LiDAR技術的專業知識,進一步增強了我們的專業知識。他們兩人均被譽為行業領袖,其卓越的管理技能和豐富的經驗將能發揮重要作用,協助LeddarTech的LiDAR汽車開發平台發展成為汽車應用領域應用最廣泛的平台。」

LeddarTech行政總裁Charles Boulanger表示:「LeddarTech致力為客戶提供業內最通用、最靈活、最具架構可擴展性的LiDAR開發平台,隨著這兩名領袖的加入,加上近期我們在高級管理層和技術人員方面的其他投資,我相信LeddarTech將可大大縮短本已加快的上市時間。」他補充:「我們將會繼續加倍努力,同時從技術和領導力兩個層面出發,吸引最優秀的人才加入公司。我預計,未來6至9個月我們的整個員工隊伍將大幅增加——增加80個新職位,專門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汽車LiDAR開發平台的相關支援。」

關於LeddarTech
LeddarTech是提供基於獨特的LeddarEngine開發最通用且最具擴展性的汽車LiDAR開發平台的行業領袖,該平台由一套獲得功能安全認證並可與LeddarSP軟件協同工作的汽車級SoC組成。該公司負責尖端流動遙感應用的若干技術創新。汽車主動安全、自動駕駛、智能交通、城市內車隊等車輛均可利用LeddarTech的專利技術增強功能。

有關LeddarTech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eddarTech.comLinkedInTwitterYouTube

LeddarTech、Leddar、LeddarEngine、LeddarSP以及LeddarTech徽標均為LeddarTech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產品名稱和標誌均為或可能為各自擁有人用於區分相應產品或服務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聯絡人:Daniel Aitken,LeddarTech營銷與傳訊副總裁
電話:+1-418-653-9000 轉 232
電子郵件: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