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M Technologies, Inc. 位于中国广州的生产基地获认可为绿色工厂


加州科斯塔梅萨, Dec. 17, 2018 (GLOBE NEWSWIRE) -- TTM Technologies, Inc.(迅达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M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印刷电路板及射频组件制造商,今天宣布旗下移动互联业务部位于中国广州科学城的最大型生产工厂通过了第三方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评估,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列入绿色工厂名单。

迅达科技首席运营官Brian Barber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在促进环境保护和绿色实践方面所做出的杰出努力感到自豪。迅达科技致力于实践环保责任,这份认可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持续努力。”

迅达科技移动互联业务部总裁方志荣指出:“这是我们团队的一项重大成就。绿色工厂的认证要求对绿色制造的各方面进行严格审查。这项肯定展示了迅达科技致力于实现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

关于TTM Technologies, Inc.

TTM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致力于快板和量产高科技印刷电路板、背板组装和机电解决方案(E-M Solutions),同时也是一家全球高频射频、微波组件和组装的设计者和制造商。TTM是 Time-To-Market(产品上市时间)的首字母缩写,代表快速投放市场,提供快速的一站式制造服务,使客户能够缩短开发新产品并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更多资讯请浏览www.ttm.com

联络人:    

伍家宝
企业市务副总裁
TTM Technologies, Inc.
+852 2660 4287
winnie.ng@ttm.com
 Sameer Desai
企业发展及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TTM Technologies, Inc.
+1 714 327 3050
sameer.desai@ttm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