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NIR技术为现实生活中的大脑活动提供了强大的成像仪

在实验室、家里或现实世界中,该系统为测量受试者提供了舒适性和灵活性。


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 Jan. 04, 2019 (GLOBE NEWSWIRE) -- 全球fNIR设备分销商BIOPAC Systems,Inc.宣布推出其最新一代功能性近红外光学成像(fNIR)系统。新的高密度成像系统为希望了解大脑活动的生理学研究人员提供了实验室内或现实世界的认知功能评估,而不需要花费fMRI的费用。

这个超轻的传感器可舒适地贴合在额头上,作为前额皮质中大脑活动的代理器,监测氧合或脱氧血红蛋白的相对变化。受试者可以在实验室环境中进行检查,或者可以使用新的移动fNIR系统在自然环境中活动

新的NIRS系统提供了三个强大的成像仪。fNIR 2000C是一个固定装置,可从多达18个光电元件中收集数据。fNIR 2000M是一款无线和移动成像仪,可从多达18个光电元件中收集数据,并且可在受试者在实验室或现实世界中执行任务时使用。fNIR 2000S是一款54位光电成像仪,具有高级功能,可同时记录最多三个受试者。

一种新的毛发传感器将帮助研究人员评估大脑的其他区域,如运动和视觉皮质。它有助于增加对大脑不同部位的大脑活动的理解,而且不会出现功能磁共振的并发症。

所有系统都包含用于数据收集和分析的fNIRSoftCOBI软件。数据可以与AcqKnowledge软件同步并导入,以全面了解生理反应,包括脑电图、皮电活动、心电图、血压和其他重要生理信号。

“使用这种移动技术的实验设计可能更加复杂。 它让研究人员有机会在他们的生活中收集受试者的数据。“BIOPAC首席执行官Frazer Findlay说。“移动成像可以为任何研究增加价值,但当受试者是儿童或家庭时尤其重要,因为他们可以处于熟悉或舒适的环境中,从而产生更好的结果。”

“在设计和制造fNIR设备时,我们决定不使用电池和额外的电子设备来加重受试者的头部负担。因此,我们的成像仪,包括无线成像仪,是以最小的重量和最大的舒适度来测量大脑的血液动力反应。“fNIR Devices首席执行官Davood Tashayyod说。“fNIR设备系统的设置非常简单,并且受试者会感觉非常舒适。一个舒适的受试者可以产生更高质量的数据,并且可以参与短期和长期的研究。”

超过132,000种出版物引用了fNIR和NIR成像。近红外应用包括脑-机接口、人体表现评估、神经康复和麻醉深度监测等。fNIR技术也可以用来了解肌肉的血氧合。

有关使用fNIR技术来测量现实生活中的移动受试者、实验室中的静态受试者或在教育环境中教学的更多信息,请联系BIOPAC

关于BIOPAC系统
BIOPAC成立于1985年,是世界公认的生命科学硬件和软件的首选。 在全球范围内的100所顶尖大学和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超过 99% 的大学和企业都依赖BIOPAC系统来满足其生命科学研究和教学系统的需求。BIOPAC为生理学测量和解释提供高质量的科学工具。BIOPAC解决方案包括教育解决方案和用于实验室、现实世界和虚拟现实研究环境的尖端设备。有关BIOPAC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iopac.com

关于fNIR设备
fNIR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用于研究和其他非临床应用的连续波功能近红外(fNIR)光谱成像系统的主要供应商。fNIR设备为生理学研究人员提供了一套强大而精心设计的系统,用于监测大脑的血流动力学,从而了解受试者在实验室和自然环境中的认知状态。

本公告随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a24834a-8a45-4d6c-a5d8-46271fa5f249

联系人:
Brenda Dentinger
市场经理
BIOPAC Systems, Inc.
brendad@biop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