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ond-Logo-01_1525470646024.png
Source: Vyond

Vyond 聘請技術資深人士 Andrew Chan 為新任工程主管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刁, Feb. 15, 2019 (GLOBE NEWSWIRE) -- Vyond 是一間 SaaS 影片創作公司,致力讓所有人都能夠快速輕鬆地製作影片。該公司今天宣佈由 Andrew Chan 擔任公司的新工程主管。

Chan 擁有逾二十年的軟件團隊管理、高性能可擴展系統設計,以及以結果為導向的項目管理經驗。Chan 將帶領 Vyond 的工程師團隊,在公司繼續穩固自身在影片創作市場的領導地位。具體而言,Chan 的技術實力將幫助 Vyond 構建新的創新技術,更快地推出新產品功能,同時不斷改進當前傑出的資訊安全和數據私隱保護措施,以推動公司在影片創作市場中的業務增長。

Vyond 行政總裁 Gary Lipkowitz 表示:“我們很高興 Andrew 加入我們,為我們的團隊帶來專業知識和技術領先實力。Andrew 是 Vyond 領導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員,在當下用戶對我們市場領先的影片創作技術需求日益增長的背景下,他將帶領我們的香港研發團隊滿足這一需求。”

Chan 曾擔任 Wisers Information 的技術總監,帶領一支由數十名工程師組成、專注於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分佈式Agile開發團隊。Chan 在新職位中將負責協調亞太研發團隊與 Vyond 灣區商業團隊之間的技術研發、軟件開發和產品交付。

Chan 表示:“甫一上任便入手創新的解決方案,對此我感覺非常激動。Vyond 擁有如此優秀的技術團隊和優良的企業文化,公司員工之間樂於協作並推動技術創新。”

Vyond 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近 100 名員工。該公司原名為 GoAnimate,2018 年 5 月改名為 Vyond,以擴大其在影片創作軟件領域的市場領先地位。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vyond.com

關於 Vyond

Vyond 銳意令所有人都能夠掌握影片的威力。Vyond 令各行各業以至不同職位擁有各種技能的人士能夠創建生動和充滿感染力的媒介。Vyond 提供的功能更不限於移動文字和圖像,用戶可創造角色主導的故事或引人入勝的視覺資料,吸引受眾並帶來成果。

Vyond 於 2007 年以 GoAnimate 的名稱創立,已協助全球 2000 家機構、小型企業和個人製作超過 3 千萬條影片。

聯絡人:

Stacy Adams 
營銷主管
650-525-4225 
press@vyond.com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站中獲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d788843c-14cc-4dbd-87c4-e995991d83c1/zh-Hant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