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nagement運用Hazeltree簡化現金和抵押品管理業務

專注亞洲的另類投資經紀公司加強營運控制及提升效率


紐約、倫敦和香港, Feb. 27, 2019 (GLOBE NEWSWIRE) -- 綜合買方資金管理解決方案的龍頭供應商Hazeltree聯同專注投資於股票和債務市場的國際投資管理公司Oasis Management Company ,宣布成功啟用Hazeltree現金和抵押品管理套裝軟件。 Hazeltree透過加強內部控制、提升效率和增加現金管理收益率,協助Oasis的金融和財務團隊更好地管控營運風險。

Oasis Management使用了下列Hazeltree套裝軟件:

  • Hazeltree Cash Manager™,可讓Oasis集中整合和監控超過35家券商、銀行和其他交易對手的現金結餘;優化現金運用並將收益率提升至最高水平,同時將貨幣風險降至最低;以及透過完全整合的線路解決方案,包括多層授權、健全的控制和詳盡的審計追踪,善用所有的現金流和支付安排。
  • Hazeltree Collateral Manager™,可簡化和整合Oasis的場外抵押品管理活動;比較和協調內部獨立估值的場外持倉;採用適用的雲安全聯盟(“CSA”)條款;以及有效回應、發布或對每日孖展追加保證金要求提出異議,以優化資本和抵押品使用。

Oasi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eth Fischer表示︰「作為一家領先業界的投資經紀公司,我們一直在不斷提高能力:為投資者提供穩定的回報,降低營運風險,以及有效擴展業務。Hazeltree提供一個可整合、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全面支援我們不斷擴展業務的需求,並獲印證是理想的合作夥伴。」

Oasis總法律顧問兼營運總監Phillip Meyer表示︰「在Hazeltree,我們物色到一名可提供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更有效支援我們的前端團隊,並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控管能力,將營運風險降至最低。經過多年來不斷獲得的成功和發展,我們增添了許多交易對手和繁複業務,而Hazeltree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以可擴展和具有經濟效益的方式管理相關增長。」

Hazeltree主席兼行政總裁Sameer Shalaby表示︰「Oasis一直是出色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在Oasis持續拓展業務時支援其資金需要。」

Oasis Management Company公司簡介

Oasis Management Company Ltd.管理私人投資基金,專注於各個國家和行業的一系列資產類的投資機會。Oasis於2002年由Seth H. Fischer創辦,以投資總監的身份領導公司。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asis的資料,請瀏覽www.oasiscm.com

Hazeltree公司簡介

Hazeltree是提供資金管理解決方案的龍頭供應商,為對沖基金、資產管理公司、基金管理人、保險公司、退休基金和企業提供強大、積極提升投報率與風險緩解能力,從而產生首選營運方案,減少一系列流性和融資風險並簡營運操作。Hazeltree的綜合資金管理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現金管理、證券融資、抵押品管理、交易對手違約風險管理和保證金管理等功能。 Hazeltree總部設於紐約市,在倫敦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hazeltree.com

聯絡人︰
Sameer Shalaby,主席兼行政總裁
sshalaby@hazeltree.com
646.790.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