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Matthey与Lithium Werks签署长期LFP电池材料供应协议


荷兰亨格罗, March 01, 2019 (GLOBE NEWSWIRE) -- 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世界的科学领域全球领导者Johnson Matthey(JM)与储能和电池公司Lithium Werks签署长期电池材料供应协议。

协议将自2019年4月1日起生效,为期五年。根据此项协议,JM将供应其在中国常州工厂生产的磷酸铁锂(LFP)电池阴极材料。

阴极材料是Lithium Werks为一系列应用(包括材料处理、大型动力、航海和储能)所生产的电池单元中的关键部件。

两家公司都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合作,将JM先进的LFP技术整合到Lithium Werks的电池中,满足行业和消费者对性能更优的储能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

谈及这项协议时,JM电池材料业务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执行官Alan Nelson表示:“能够与Lithium Werks达成LFP供应协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随着JM继续实施电池材料突破性增长的战略,我们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

谈及这项协议时,Lithium Werks首席执行官T. Joseph Fisher III表示:“能从Johnson Matthey这样可靠的供应商获得长期稳定的阴极材料供应,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确定性,使得过渡到清洁和可持续可再生能源成为可能。”


关于Johnson Matthey
Johnson Matthey是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世界的科学领域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凭借200多年来对创新和技术突破的持续承诺,改善了客户产品的性能、功能和安全性。Johnson Matthey的科学研究在低排放运输、制药、化学加工和最有效利用地球自然资源等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今天,超过14,000名Johnson Matthey的专业人士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网络合作,为周围的世界带来切实改变。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matthey.com

促进科学研究,提高生活品质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ohnson Matthey:Rebecca Williams
+44 (0) 20 7269 8400
jmpr@matthey.com

关于Lithium Werks

Lithium Werks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锂离子电池企业,总部位于荷兰亨格罗,在中国设有生产设施,在荷兰、美国、英国和挪威设有办事处和仓储设施。Lithium Werks为材料处理、大型动力、航海和储能领域提供电池芯、电池模块和能源管理系统。

Media.Relations@LithiumWerks.com
Jorn Madslien +44 (0)28 9084 5411

Investor.Relations@LithiumWerks.com
Bart Morselt +31 (0) 74 82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