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欢迎BI挪威商学院成为GMAC 的一员

GMAC纳入挪威最大的商学院,扩展硕士教育领域的版图


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March 04, 2019 (GLOBE NEWSWIRE) --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是一个由全球领先研究生商学院组成的协会,今天宣布挪威最大的商学院BI挪威商学院成为其最新成员,GMAC的成员总数也增至226名。

GMAC董事会邀请优秀的商学院申请成为GMAC成员。每一所申请成为成员的院校都需要经过一个全面的申请过程,以持续致力于支持GMAC的使命:为院校和人才提供必要的工具和信息,以便彼此互相发现和评估。

GMA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ngeet Chowfla表示:“我们对成员多元化和课堂多元化给予同等的重视。BI挪威商学院是首个来自挪威的成员院校,也是欧洲第二大商学院。我们欣赏其在硕士教育领域的深刻见解,也期待他们带来真知灼见,因为我们致力于确保人才不会被埋没。”

BI挪威商学院
BI挪威商学院是挪威唯一一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也是经济管理量化技术(QTEM)硕士网络的创始成员之一。QTEM汇集了商学院、国际企业合作伙伴以及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BI挪威商学院加入GMAC,扩大了GMAC在硕士教育领域的版图,也使GMAC的成员更加多元化。

GMAC成员资格
欲成为GMAC成员的院校必须完成申请流程,并符合以下标准:按遴选招生程序招生;提供工商管理、管理学科或同等专业的硕士课程;并积极支持GMAC的使命,将GMAT考试或其它GMAC评估纳入其招生和录取流程;参与GMAC的管理工作,包括就董事会选举和可能提交委员会审议的其它事项投票。

关于GMAC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成立于1953年,是由全球领先研究生商学院组成的协会。GMAC致力于为商学院和候选学生提供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发现、评估和联系彼此。GMAC代表院校和研究生管理教育界开展工作,为候选学生接受高等教育提供指导,确保所有人才不会被埋没。

GMAC为该教育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专业发展机会和评估服务,旨在推进招生的艺术和科学发展。研究生管理入学考试™ ( GMAT™)是GMAC拥有并管理的一项考试,是应用最广泛的商学院研究生评估项目,获得全球7000多个课程的认可。GMAC的其它评估项目有GMAT™的NMAT™考试,适用于印度、南非和菲律宾的研究生管理课程招生;还有专为全球行政管理课程而设的行政管理评估(EA)。

GMAC研究生管理教育资源和信息的旗舰门户网站是www.mba.com,该网站每年有1400万人次访问,网站提供了院校搜索匹配工具和研究生管理入学搜索服务® (GMASS™)数据库,为候选学生和商学院进行匹配。

GMAC是一家全球机构,在中国香港、印度古尔冈、新加坡、伦敦、英国和美国都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工作的信息,请访问www.gmac.com

媒体联系方式:
GMAC媒体关系主管Geoffrey Basye
+1 (703) 668-9799 或gbasye@gmac.com